【杜柔】求助,我怎么才能把琴谱从学姐手上要回来?

※大学pa。
※论坛体。
    
     
      
    
【求助】我的琴谱被学姐捡走了,但她至今都没找到失主,我怎么才能要回琴谱?
我上周和同学去外面撸串,喝了两杯啤酒,脑子有点晕,把自己写的五线谱落在店里了,而且竟然没人提醒我,第二天再去店里找的时候就找不到了。我当时真的超级难过……因为这首歌是写给我喜欢的女孩的,从我半年前喜欢上她时修改到现在才完稿,词曲都花了好多心思……是我十九年来最用心写的歌了。
于是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在学校挂了寻物启事,因为那个烧烤摊的客人大多是我们大学的学生;晚上我又拉上朋友到烧烤摊对街的KTV去借酒消愁,结果我因为朋友唱歌太难听先溜了,打算在门口吹吹风清醒一下。
然后我看到学姐——标题里的那个,同时也是我喜欢的女孩!在烧烤店门口和老板说话!手里拿着!我的谱子!但是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她摇了摇头之后打车走了,我根本没来得及追过去……
然后寻物启事估计也被别的公告盖住了,毕竟我们学校丢东西的真的很多,不然她不会看不见的。
然后我也一直没找到机会……
1L 楼主
     
???这种问题还要来论坛问一下,楼主不会直接去找学姐要吗?
2L
    
LS注意审题,楼主最后一句话说他一直没找到机会的啊。
其实我想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找到机会?看描述来说楼主和女神应该是同一所大学,不该一周都找不到机会见一面啊?
3L
    
同问为什么一直没机会。以及楼主真的和小说里一样写了歌给心仪的女孩的吗?这么苏的吗!
4L
    
丢东西丢得两天前的寻物启事都能遮起来是什么操作,楼主大学rnb。
btw,想知道学姐比楼主大多少?好奇。
5L
    
本论坛的各位大兄弟rio心明眼亮。
话说楼主这是求助还是感情咨询我怎么不太懂……?
6L
    
回复4L:什么?我没看过什么言情小说,里面这样的情节很常见?不过我只是单纯的会写歌填词而已orz,我不知道可以为她做些什么,只能尽我所能了。
回复5L:学姐比我大四个月,但是她上学早,所以现在我大二她大三。我们学校好几对校内著名的情侣在一起的过程基本上都有寻物启事出场,所以贴寻物启事成了我们大学很奇特的一种求桃花的方式……基本上连一包花种都能挂失,虽然挂失花种的成了。
回复6L:我是真的想先把谱子拿回来,上面填的歌词指向有点明显,任何人仔细一想都可以发现是写学姐的,如果被发现是她了再拿回来岂不是很尴尬!
至于为什么没机会……说来话长,我统一回复。
7L 楼主
     
楼主手速rnb!
以及贴寻物启事是什么鬼畜的求桃花方式啦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没用,对楼主明显没用,毕竟楼主真诚的寻物启事都被淹没了。
8L
     
噫——楼主和学姐年龄其实也没差多少啊,但是楼主一叫学姐就莫名很有年下感!话说楼主和学姐说话的时候也会叫学姐吗x
9L
     
会写歌已经很厉害了,还会填词的真的nb!不过给喜欢的女孩写歌真的很言小了,不知道学姐会不会吃这个套路诶。
反正如果歌好听的话我会吃!!!
10L
    
让我猜猜学姐是不是挺漂亮的,还和楼主一样多才多艺,估计还做过什么大事?要不歌词指向应该估计不会明显到任何人都能看出是学姐。
11L
    
dd楼上和6L,本论坛的各位大兄弟真的心明眼亮。
12L
      
楼主大学的学生还真是闲的一批,估计不是什么名校,所以11L猜的估计不对。万一关于学姐的内容是楼主自己YY的呢?
13L
     
回复9L:第一次说话的时候的确叫了学姐,不过学姐说直接叫名字就好,我就没叫学姐了。
回复10L:谢谢,不过这对我加的社团来说都是基本操作了。
回复11L:你楼下说的好对,大兄弟真的心明眼亮!
回复13L:我们学校其实是个名校……学姐也是校内红人,其实你可以在吐槽区的精品帖找一下,大概有吐槽寻物启事求桃花的帖子。还有,我没YY,学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
至于没机会的原因?
①学姐是个学霸,最近的课排得比较满。
②学姐她们社团最近要搞漫展,还在拉赞助什么的,很忙;我们社团也应邀要去出cos表演节目了,排练也很忙,我俩都没什么空。
③我没有学姐的联系方式。是的,我没有。我没有!!!
④我也没有她朋友的联系方式。或者说,学姐玩得特别好的朋友不多,我认识的都是和她关系海星的。
14L 楼主
     
学姐真乃神人也,课满还要忙漫展,真的NB!
话说赞助啥的要不要考虑一下⭕度空间啊,我记得上次哪个学校搞活动拉的也是这个的赞助哈哈哈哈哈哈
15L
     
兄dei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年达,R大叶某曾经拉过赞助。
16L
     
叶神拉⭕年达赞助的梗到现在还有hhhhhh!
不过你们重点错了,是学姐社团拉赞助,不是楼主拉赞助,你们在这儿提意见也没用啊。
17L
     
dd楼上,而且重点不该是楼主居然没有学姐的联系方式么,在这个信息技术如此发达的2021年,楼主竟然还没拿到学姐的联系方式……
(小声)太菜了吧!
18L
     
(小声)想要在漫展当天目睹楼主真容。
然后楼主喜欢上学姐都半年了为什么还没联系方式!震惊了。
19L
      
难道只有我想知道楼主社团都是些什么神人,写歌填词竟然是基本操作?!我一到现在词都填不好的是真菜鸡了。
20L
     
你们以为一个学姐的联系方式那么好要么,你们以为所有人都是R大周某某,想要谁的联系方式都很容易吗?
不过楼主学校没有万能墙什么的吗,可以匿名在上面问学姐的联系方式啊。
21L
    
然而周某某和叶某又做错了什么,日常被cue。不对应该是R大日常被cue。这么一说R大rnb啊。
22L
      
不是每个人的联系方式都能在万能墙上要到,比如你永远要不到周某某的,因为他只加了他好朋友,而且不许朋友把号说出去。
不过据说他室友孙某最近在卖他QQ号,本来是开个玩笑卖50r,没想到孙某一夜暴富……可见周某某多神。
23L
    
不过周某某最近换号了来着x
学姐朋友竟然不多吗,怜爱30s。
24L
    
其实你们可以从感叹号和两个“我没有”里体会出楼主的绝望。
25L
      
回复19L:请允许我拒绝!
回复21L:23L说得没错,我在万能墙上并不能要到学姐的联系方式。因为我匿名要的时候,学姐的社长在下面评论说:“谁敢说出来谁就等死吧。”冷酷无情社长酱,我怂了。
回复24L:是这样的,其实我也很诧异这回事儿来着。不过不碍事,我发现的学姐的任何一点都能让我更喜欢她。
学姐的好朋友基本上都是学姐社团的成员,包括后勤小姐姐,而她社团的成员联系方式都不外泄,所以我一直要不到……
26L 楼主
      
楼主回答得好认真,不过也太惨了吧,怜爱30s。
27L
     
话说社长真的霸总,难道社长和楼主是情敌?rio刺激。
楼主可以开小号让人私信给你啦,悬赏说不定会有效的。
28L
     
回复28L:社长也是女孩子!和学姐都是女神,都是直女。而且社长和前社长(♂)住在一起,关系似乎非同寻常……算了不猜了。
29L 楼主
      
等等这栋楼是为了让学姐还琴谱的,楼主你还记得吗。
30L
    
回复30L:woc我差点忘了,谢谢提醒。
我在我们学校万能墙和论坛也发了寻物启事,公告栏也重贴了orz。
31L 楼主
      
祝楼楼快点找回琴谱,这种东西果然还是要亲自交给学姐的好!
32L
     
楼上+1,顺便点个收藏准备追更惹。
33L
     
回复32L:谢谢你(๑´∀`๑)
反正现在也难得空闲,我就来说说我怎么认识学姐的吧。
我们大学一向事儿多,我刚入学的时候莫名其妙举办了个glory的游戏比赛,每个社团都要至少派一个人,请外援也OK。我们社的人都玩,但是都懒得上去比赛,所以把讨论时不在场的我报了上去。
我玩的剑客,高三的时候那个暑假遇到一个女战法,和她下了个本之后莫名其妙打了起来。我问她干嘛突然打我,然后军娘说她师父说见了lh(我们社公会)的就杀???我很气,于是一气之下一通操作加了好友,最后给她放了个星河鹊心(…)对,就是那个和j3真橙之心一个性质的东西。别问我为啥,我也不知道我为嘛这么干,大概是中邪了。
结果学校的glory比赛上,我第一场就对上了那个熟悉的ID。她用熟悉的手法突然打了过来,我……我于是认真动了手,毕竟这次不能炸鹊心。谁知她不服输,要再来,然后我们又打了一局,然后……我输了!于是我要求再来一局,然后赢了。结果她又要再来一局……就这样打了几局,下面人都不耐烦了,然后有人跑到她那边去捣鼓了一番,好像还发生了些争执,最后她好像是在争执中瞎几把点开了什么,然后……
然后给我炸了个星河鹊心。
我:……
她:……
她:……就当上次的还给你了。
比赛场地隔音不太好,我都能听见外边儿全在起哄。
?结果当晚我的坑比室友就把我挂万能墙上去了,说是校内赛鹊心事件男主角欢迎咨询。结果女战法好像觉得是她的锅,特地上了游戏约我出来说要道歉,她平时不咋登号,不会玩,所以一不小心放了个星河鹊心,没想到这个道具是那个意思。
我:……
于是我就单刀赴会去了,没想到
34L 楼主
     
噫女战法就是学姐吗,有点可爱!
但是楼主,说话说一半你是猝死了吗!来人,上雷电法王,往活里电!
35L
    
!!!楼主你怎么这样!强迫症要哭了!我一个潜水的都被炸出来了!爆哭。
36L
      
难道你们没发现楼主这帮人都是随随便便炸星河鹊心的有钱人吗?!难道你们没发现楼主随随便便就加了妹子好友吗?!
你们会不会抓重点啊!
37L
     
楼主室友真的坑哈哈哈哈哈,请允许我怜爱30s。
不过楼主这是咋了,为啥不把话说完啊。
38L
      
不过楼主学校竟然开glory校内赛,虽然论坛底线不8三次,但是我还是想自己悄咪咪818……
39L
      
回复39L:住手!!!
刚刚一不小心发出去了,我自己看得也很难受……我处女座,你们都懂的。
接上文,结果我发现女战法(就是学姐)那边来了三个人,还都是很好看的妹子,一个是我们校花,一个不认识,不过后来知道是她们社的后勤小姐姐。我当时就慌了,虽然我衣品不错(不吹)不至于丢人,但是对面这么多妹子……我又不是种马文男主,说不方是假的,不过我还是缩在墙角叫来俩室友之后才上了。
校花不愧是校花,故意给我腾了点不算太远的空间,虽然后勤小姐姐瞪了我好几眼(…)
你们以为我这就和学姐去咖啡厅游乐园电影院这些地方了么,图样图森破,sometimes naive!
我们几个去了电玩城(…)然后打了一早上游戏。中午吃了饭,学姐请客。下午去网吧打glory,我结账。
估计是觉得学姐形象有点崩,我当时并没有动心,只是很直男地觉得学姐打游戏真的NB啊!发自内心的佩服。
最后我们送她们回了宿舍,自己也回了,然后我那坑比室友一提醒我才发现我没留联系方式。不过当时还没喜欢上,觉得不留也没啥。
现在追悔莫及啊!!!
get到这个泪的教训了吗同学们。
40L 楼主
      
校花真的很会看情况!后勤小姐姐估计和学姐关系非常好,吃你的醋了x
41L
    
捉到一只处女座,叉出去!
42L
     
ls,然而处女座又做错了什么呢。
我在意的是楼主当时是直男标准操作,结果喜欢上学姐之后就觉醒了啊!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封印了吗!
43L
      
楼上+1。
不过送回宿舍应该加了分吧,联系楼主之前的话,这时已经开始直呼其名了来着。
44L
     
大兄弟们真的心明眼亮。
以及我get到教训了!千万要记得留学姐学长们的联系方式,万一以后喜欢上了呢。
45L
      
处女座对42L表示不服,并且揉了揉楼主。
46L
      
      
      
      
      
拖把池。
(TBC.)

评论(1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