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杜柔】甜蜜蜜,战法你甜蜜蜜

※cp杜柔/周翔。
※通感症+玄学设定。终于有一天要感谢度娘推送的文章提供了个梗而不是浪费我时间了……()
!竟然没人吐槽qq名?柔哥和明儿的是孙翔和小周的备注,周翔的是他们自己的x
   
    
   

   
杜明不满地皱着眉头,盘腿坐在床上,听周泽楷在自己面前吧唧吧唧地吔巧克力。说实话,虽然杜明很喜欢轮回战队,也觉得队长的确是个好人,可是现在他真的很想把队长周泽楷连人带椅子一起从窗户请出去。

甘霖娘!为什么你要在我的房间里吃巧克力!还不给我分!好气哦!

杜明对自己在心里讲脏话这事儿暗自呸呸几声,正打算开口说话,却呛了一口齁甜的味儿,宛如被塞了一嘴的草莓香精。他背过身关窗户时悄声干呕了两下,再呼吸时却好像无事发生过。

也许是错觉吧,杜明想。他并没有过多在意这股味道,转念又开始考虑怎么让周泽楷先从他房间出去。

“队长,”杜明犹豫片刻后,终于出声打破了沉默,“你下个月要拍广告,要保持身材……如果被发现偷吃巧克力的话会很惨的!而且你在这里吃我也会很惨的!可怜可怜我吧我不想加训啊!!!”

“抱歉,我的良心不会痛。”周泽楷轻轻地摇摇头,当即表示不会停止坑害杜明的行为,而且把巧克力又往远离杜明的方向挪了挪,“如果你赶我走,就加训。”

我吃柠檬!杜明愤怒握拳,在内心继续谴责队长。他不明白,不明白队长为什么要在他的房间吔巧克力——而且还是甜腻腻的白巧克力!

杜明努力让自己从愤愤不平的情绪中脱离出来,冷静地思考了一下:或许这会与自己有关,因为……
    
   
因为杜明说过,孙翔是白巧克力味儿的。
    
    
   
后来被江波涛逮到经理办公室的杜明这么解释,而一同被抓过来的周泽楷只是低头无视经理凌厉的目光,一言不发。

“我说小周啊,你怎么还信这种话呢?”经理叹了口气,无奈地摇头,“而且和小孙有了矛盾要好好化解,就算是小孙的错,你作为队长怎么能赌气逃训呢?而且还拽着杜明一起逃,这就更不对了。”

在轮回队内,除了比赛时的发号施令的人,没有谁是的的确确说一不二的,就算队长周泽楷也一样,更不要说杜明。而且杜明这话明显是开玩笑的,小周怎么就为这个狂吃白巧克力呢?经理身旁的江波涛想了很久也没有得出答案,最终还是把杜明拉到了角落问他原因。

“因为……唉,”杜明叹了口气,“我有通感症啊。”

杜明的通感症并非是能看见设计师口中五彩斑斓的黑色宋体字,而是味觉与听觉关联,听到某人名字的时候也能感觉到相应的味道。

比如,孙翔的名字是白巧克力味;再比如,江波涛的名字是百⭕山矿泉水味;再再比如,杜明的女朋友的名字是草莓棉花糖味。

唐——糖,甜甜的;柔,绵软的,她名字的味道自然是和草莓棉花糖的味道相差无几——虽然唐柔本人并没有棉花糖那么甜。可棉花糖吃一个就不想吃了,唐柔的名字,杜明听一百遍都不会腻。

“怎么想起给我买棉花糖了?”唐柔笑着看着杜明,轻轻晃了晃手中比她脸还大一圈的、粉嫩嫩的棉花糖。说实话,她并不喜欢棉花糖化了之后黏在手上的感觉,但还是蛮享受软绵绵的絮在口中化成甜腻腻的糖水的感觉的。

“因为,嗯,你也是这个味道,甜甜的、软软的……啊,对不起,我是说你的名字!”杜明手忙脚乱地解释在他自己听来有点耍流氓的话,虽然唐柔并没有get到这层耍流氓的意思,“我很喜欢!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名字……”

喜欢名字吗?唐柔正打算就名字这方面安慰一下小明同学,但还未开口,就被杜明补充的话打断了:“……也真的很喜欢你。”

风绕过不远处的花丛和棉花糖小摊,携着甜到甜党杜明都反胃的草莓香精气息从两人身旁路过,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一切好像都在唐柔的意料之中,她毫不犹豫地笑着说:“我就说呢,孙翔还和我强调过好几遍,他和邱非约我出去一定是单纯因为友情,但是别人就不一定了——看来这个别人是特指你咯?”

“嗯……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如果可以的话,请问、请问……”唐柔静静地站在旁边,杜明听不见她的声音,只能听见自己重如擂鼓的心跳声。他平复了一下,“你愿意……让我也有一个棉花糖吗?”

因为终于表白出口而放轻松的杜明终于能停止思考,专心看看唐柔,可看见她一脸的“啥玩意儿啊”时又紧张起来。于是他不经思考就牵过了唐柔空余的那只手:“……我是说这个棉花糖!”

“当然——愿意。”

孙翔不高兴,因为自己的好姐妹和好兄弟就这样背着自己谈起了恋爱;周泽楷也不高兴,因为杜明都追到唐柔了,他还没有追到孙翔。

是的,周泽楷喜欢孙翔,很喜欢,非常喜欢,巨他妈喜欢,和杜明对唐柔的喜欢有得一拼——只不过杜明把喜欢明晃晃写在全身上下,周泽楷觉得杜明太傻逼了,并不想这么干。

但是周泽楷还是在深深喜欢上孙翔的时候向其他人坦白了。

“我喜欢孙翔,想当他男朋友那种喜欢。”周泽楷说。

“原来搭档都会修成正果的传言是真的吗?”江波涛低头沉思沉思,并深深感谢周泽楷没有喜欢上自己这个直男。

“原来周队不喜欢江副啊?”吴启低头沉思,并思考自己该不该改站周翔。

“只要他对唐柔没意思就行。”杜明头也不抬,和唐柔打字聊天的手一刻不停。

“原来周队喜欢孙甜甜……啊不,他喜欢男人?!”吕泊远大惊失色。

“难道你已经宅到了万物皆可娘、孙翔尤其萌的地步了?”吴启一边嫌弃地远离吕泊远。

“是啊,周队是沉默寡言美少女周可爱,江副善解人意大姐姐江温柔,方哥是有妇之夫我就不脑补了,杜明是火热倒追隔壁唐柔男神的痴情少女杜萌萌,孙翔是傲娇炸毛美少女孙甜甜——啊这个发色来看孙翔在白学剧情里必定败犬,不过还好官配是周翔——嗯,你是……”吕泊远抬头看了一眼,才发现吴启已经嫌弃地躲到了房间的另一端。

“咳。”方明华清清嗓子试图正楼,“不管怎样,我们该帮的忙还是得帮的。”

“可是我自己都还没追到唐柔诶……”杜明依旧头也不抬,“我忙完自己的终身大事先。”

周泽楷幽怨地看了杜明一眼,那眼神,和他以前刚刚下台时听见杜明夸他的对手唐柔“真是了不起!”时一模一样。

但杜明追到唐柔之后显然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他可是追到了柔哥的男人,他的经验就是追柔哥好兄弟的宝贵经验!可是杜明只顾着打荣耀和谈恋爱,这份经验并不能被提供给周泽楷。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不爽。周泽楷很不走心地在队内对战的时候坑了同组的杜明几把。

“周泽楷,你能不能好好打!”也是同组的孙翔最终还是忍不住了,“你看杜明吴启被你坑掉多少血!我们这边本来就没有牧师——哈,难道你枪王现在连加血都能做到了?”

“为什么要护着杜明?”周泽楷忽然甩掉鼠标,平静地问道。

忽然被cue很惊恐的杜明刚想表示管他peace,孙翔就毫不犹豫地被周泽楷带偏了话题:“因为他是我的队友,也是唐柔的男朋友。”

“唐柔,的男朋友?”周泽楷起身离开训练室,只是把回复冷冷地甩在身后,“我们是搭档,难道我还比不上唐柔重要?”

孙翔没有留周泽楷,也没有再说什么。他缩在凳子上盘起了腿,并没有意识到回答周泽楷问题时多加的后半句话给他自己和杜明带来了多大的麻烦:训练就这么戛然而止,但杜明被折腾的命运并没有停止——周泽楷直接和门卫要了钥匙埋伏在杜明宿舍里等着。

然后就发生了杜明被迫包庇周泽楷吔巧克力的事件。
    
     
    
“那个,经理啊。”江波涛在经理耳边轻声问,“如果没别的事的话,我和杜明先出去了?”

“行行,你们去吧。”经理摆摆手,“对了,小江啊,以后再有这种事还得麻烦你……明华他老婆要生了,最近没什么空。”

“您放心。”江波涛的表情和他的语气一样让人放心。但杜明心里明白这事儿绝对不可能就这么和自己脱了干系,出了门儿很自觉地就跟在江波涛身后小声道:“那啥,周队这是吃我醋还是吃我家唐柔的醋了啊?”

“都有吧。”江波涛叹了口气,没有吐槽“我家唐柔”这个词,“不过你也别担心,他那主要还是和孙翔那方面的矛盾,不排除他和孙翔耍小脾气的可能。小周我去说,你先去搞明白孙翔怎么想的——我说对小周。”

“得令——”
    
    
“是周泽楷让你找我?”孙翔把门开了一条缝,“是的话就走吧,我得冷静一下,因为我现在很想和他打一架。”

“不是他,是江副。”杜明把手塞进门缝,如此同为职业选手孙翔绝对不会强行关门,“周队还在被经理训呢,放我进去吧翔哥?”

“江副也不行!谁不知道他和周队一伙的!”孙翔努力想把杜明的手从门框上扒下来,谁知杜明直接半个人挤了进来。孙翔没办法像夹核桃一样夹杜明的脑袋,只好放他挤了进来。

“别怪我这么死皮赖脸挤进来啊。”杜明叹了口气,“我就开门见山了,孙翔你对周泽楷是怎么看的?”

“……我怎么看周泽楷关你peace。”孙翔在电脑椅上翘着二郎腿,瞪了杜明一眼。

“老哥,我这是为了调和你俩的矛盾,领领情好不啦~”杜明凑上去给孙翔捏捏肩捶捶背,“所以翔哥你到底怎么看周队?”

“用眼睛看。”孙翔诚恳地回答,但在杜明看沙雕的眼神下还是屈服了,“……啊,你怎么看唐柔的,我就怎么看周泽楷呗。”
    
   
吴霜钩月:有戏!他说我怎么看唐柔他就怎么看周泽楷,我喜欢唐柔,所有人都知道啊!
无浪:你再确认一下,问他确实不是瞎说的吧?
吴霜钩月:o的k
   
   
“你确定是我对唐柔的看法那样?美颜盛世,技术牛逼,前途无量——各方面都超棒,以及……”杜明笑了笑,“特别喜欢?”

喜欢吗?当然是喜欢的。

可是周泽楷也许是直的,而且他看江波涛的时间并不比看他孙翔的时间要少——事实上,孙翔觉得在周泽楷眼中他和杜明是差不多地位的,周泽楷是不会喜欢他的。

孙翔第一次忧郁地把这个想法告诉唐昊的时候,唐昊表示没有谁会不屈服于翔哥的帅,你大胆去追就ojbk了。

孙翔想了想说:韩文清不屈服啊!
唐昊抹一把汗:滚,韩文清那是例外!
孙翔又想了想:杜明也不屈服啊!
唐昊汗如雨下:你这不pee话么,他不是喜欢唐柔吗!直男会对你的脸表示欣赏,但是只会屈服在女神的石榴裙——啊不,队服短裙下。

翔哥的脑内回忆杀花了大概十几秒的时间,回忆得眼神都长了。杜明伸手在孙翔面前晃了晃:“翔哥?翔宝?孙翔?翔翔?”

“翔宝是什么几把,我是你翔爷爷!”孙翔恼羞成怒,一把拍开杜明的手,“……哦对,你刚刚问啥来着?”

“你喜欢周队吗?”杜明忍着打人的冲动,和声和气地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喜欢,你帮我追啊?”孙翔挑了挑眉毛。

“那不废话么!”杜明点点头,“白巧克力味儿的翔哥,你知不知道周队最近老喜欢吃白巧克力了?”

“什么白巧克力味儿的我——哦你通感症,上星期说的是吧?”孙翔挠了挠头,“周泽楷喜欢吃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还是抹茶巧克力和我有个几把关系啊?”

孙翔说话的语气让杜明冒了点儿火。之前和孙翔提到他的通感症时,孙翔指着百度百科问他:你是神经病啊?

你才神经病啊!你全家都神经病啊!杜明咬牙切齿。

“就和你有个几把的关系啊,孙翔你个狗几把,你自己想去吧!”杜明说,“我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剩下的你自己搞吧,我去和唐柔jjc了。拜拜了您嘞!”

杜明宛如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把孙翔的“靠”甩在脑后,大跨步飞速拐出了孙翔的房门。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日你🐴嗨。

“靠杜明,你有本事和唐柔谈恋爱,你有本事别走啊!”孙翔愤怒捶床,而后又蹦起来窜到门口,扒着门框向走廊看。走廊空无一人,杜明大概已经回屋了。

还好还好,杜明没听见,不然他一定会说“我就是有本事和唐柔谈恋爱,你有吗!”,然后孙翔会反驳“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和唐柔表白!”,结果发现杜明一直在和唐柔连麦。唐柔听见了之后给孙翔发消息“你喜欢的是周泽楷吧,不要开这种玩笑了”,然后孙翔会发现杜明为了报复孙翔之前把他喜欢唐柔的消息散布全联盟,所以把孙翔喜欢周队告诉了所有人……绝对是一场喜剧。

靠!想这个干嘛!想点正经的!孙翔用力甩甩脑袋,试图把所有沙雕想法都甩出脑海。

所以白巧克力那个……周泽楷是……也喜欢他?

孙翔被这个结论震惊到在脑内沉默了两秒钟,随即又爆发出一声惊天的呐喊——什么,周泽楷真的是弯的吗!!!

不对,这时候该纠结的不是这个。

什么,真的是双向暗恋!没必要和杜明追唐柔一样艰苦作战了耶!

孙翔内心一阵激动,从电脑椅上跳了下来,一边在房间里绕圈圈一边琢磨应该怎么和周泽楷表白——直接壁咚说“你翔哥喜欢你”吗!不可以太粗暴了!一脸平静地陈述“我喜欢你”吗?不行太假了,今天又不是愚人节。那就真诚而深情地拿着红玫瑰告白!啊算了,俗气还崩人设!

孙翔皱着眉头望向宿舍窗外,试图从窗外的事物中汲取灵感。对面街边的转角有个客人不算很多的巧克力小铺,甜到发腻的气味漫过街道飘了进来。按理说这儿离小铺那么远,气味不应该这么浓,而且——孙翔看了看一动不动的窗帘——现在根本就没有风。

太诡异了。孙翔打了个寒颤,麻利地关上窗户又打开空调,心想用空调大概就没事了。

但是下一秒迎面吹来的甜滋滋的凉风立刻否定了孙翔的想法。他立刻按下关机键,但就好像遥控器没电了一样,空调还在吹着甜腻的凉风。孙翔又按了几遍仍然未果后,只好一把拔掉空调插头——果不其然,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在这种时候一般都最有效——空调停止了工作,可甜丝丝的气味还在孙翔的宿舍里弥漫着。

“我靠,这也太诡异了吧……”孙翔自言自语着,忽然想起自己昨天才给空调遥控器换了电池,顿时冒出一阵冷汗,“还是去找周泽楷好了……”

但是周泽楷现在大概还在生他的闷气吧。

一想到这儿,孙翔立马和夏天在阳光下暴晒的小植物一样蔫儿了下去……所以告白个屁啊!当务之急是和周泽楷道歉才对。

于是孙翔出现在了杜明的房门前,敲了敲门,尽管他几分钟之前才把人家气跑。但此时为了和周泽楷和好,低头给明哥道个歉也是可以的!

翔翔,这才多久啊,连明哥都叫上了。

但是为了周泽楷,这算个pee啊!

“那啥,”真正的勇士孙翔敢于直面杜明怨念的小眼神儿,“之前态度不好,抱歉了啊。”

杜明无动于衷:“……哦。”

孙翔咬了咬牙:“对不起。”

“噗。”杜明忍不住笑了出来,“哎呀就这么小的事儿,我三分钟前就不生你气了。找我什么事儿啊?”

“就……和周泽楷闹掰了呗。”孙翔瘪瘪嘴,“他喜欢我嘛,我也喜欢他嘛,结果现在因为我闹掰了。你帮帮我呗?”

“为了让我和唐柔跟你撇清关系,我肯定得帮啊。”杜明点点头,直截了当地说,“哎,周泽楷喜欢你知道吧,所以你没看出来他是吃醋了吗?”

吃、吃醋?孙翔瞪大了眼睛。对哦!为什么没想到呢!可能是吃醋啊!

“啊!这下就好办多了嘛,谢谢!”孙翔嘿嘿一笑,“不过杜明,你最近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什么味儿?”杜明一脸茫然,“我们这儿厕所挺干净的啊?”

“噫,不是!”孙翔拍拍大腿,“就是一股甜得发腻的味儿,我觉着对街的棉花糖铺子的味儿应该不至于飘这儿来,而且我打开空调吹的风也是这个味,有点诡异。”

“这么一说的话……周队在我房间里的时候也有,而且在我和唐柔告白的时候也闻到了,不过那时附近有个棉花糖摊子,就没太在意。”杜明点点头,“我还是发消息问问柳非好了,她对这种灵异事件还挺感兴趣的,说不定知道点什么。”

“啥!微草真这么玄学的吗?”孙翔惊讶道。

“不啊,是她个人的爱好,和微草无关,你别误会了啊!”杜明解释道,不过柳非可能还在训练,并没有回消息,“没回消息,不然你先去找周泽楷吧?”
    
   
    
于是孙翔又出现在了周泽楷门前。他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敲了敲门,却无人回应。

孙翔没有问话,怕周泽楷听见是他,故意闭门不出。他又敲了敲门,消息提示音却紧随着敲门声响起。孙翔一阵心惊,确定还是无人回应后拿出手机点开了消息,是杜明发来的。

柔哥的女朋友:那个甜腻腻的味儿,柳非说是糖精……就是糖成精了的意思,说是它会吸收恋爱的甜度,不过由于无形的糖精太弱了,所以只能通过阻碍还没在一起的人来吸收本属于他们的甜分……(我现在就是设定讲解NPC了)
柔哥的女朋友:我jio得吧,你们俩到现在还没捅破窗户纸就是因为它!
翔哥帅炸苍穹:那你知道该咋搞不?
柔哥的女朋友:据说是要找到它的本体,然后给你追的那个人吃了
翔哥帅炸苍穹:?它本体是啥啊?
柔哥的女朋友:我哪知道?您自己找去吧,拜拜了您哪!
翔哥帅炸苍穹:别走啊?
翔哥帅炸苍穹:????
翔哥帅炸苍穹:,,,,
翔哥帅炸苍穹:。。。。
翔哥帅炸苍穹:我靠真走了???
翔哥帅炸苍穹:qnmd,我自己找!

孙翔怒摔手机,虽然是摔在了床上。不过他也算是想清楚了,他和周泽楷闹掰不是他的错,都是糖精的错!

对,都是糖精的错!!

所以现在只要找到糖精的本体就好了!!!

孙翔下定了决心,握紧了拳,然后拿出手机点进了唐柔的对话框。

翔哥帅炸苍穹:唐柔!
翔哥帅炸苍穹:柔哥!
翔哥帅炸苍穹:柔爷!
硬核靓女柔哥:你很烦诶,再说你爷爷不是孙哲平么。
翔哥帅炸苍穹:靠,咱别提这茬儿了行不。
翔哥帅炸苍穹:柔哥你现在旁边有谁呀?
硬核靓女柔哥:杜明。怎么了?
翔哥帅炸苍穹:??他这么快到H市了?
硬核靓女柔哥:我在S市。你怎么这个时候发消息……我俩在酒店,一千五一晚的豪华套间,你猜我在干嘛?
翔哥帅炸苍穹:对不起,打扰了。
硬核靓女柔哥:……在打荣耀
硬核靓女柔哥:算了,你爱怎么想怎么想,不要瞎传就行了。话说你找我干嘛?
翔哥帅炸苍穹:[转发多条消息]
翔哥帅炸苍穹:你觉得这个糖精的本体是啥啊?
硬核靓女柔哥:……你问我?
硬核靓女柔哥:我猜是白巧克力吧,杜明说过你的名字是白巧克力味儿的
硬核靓女柔哥:没别的事我就下了,再见

你猜在没在打荣耀啊?唐柔耸耸肩退了QQ,回头看了眼抱着笔电坐在床边复盘的杜明:“孙翔觉得我俩白日宣淫呢。”

“什么,我是那种人吗!”杜明拍床,“就算真躺床上了,我也就盖棉被纯聊天好吧!”

唐柔意味深长地一笑:“那如果我想干点什么呢?”

“什么?”杜明愣了一下,随后诡异地脸红起来,“干点什么?”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就像我以前和叶修一样……”唐柔停顿了一下,不等杜明反应过来便说道,“在一千五一晚的豪华套间……包夜打荣耀。”

杜明这才发现唐柔前半句话有什么不对,但由于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也不好吃这个陈年老醋,只好把电脑撂到一边:“那打完一局,你信不信我就直接把你按在床上……然后……在你耳边……说‘再来!’。”

话音刚落,唐柔就忍不住坐在他旁边咯咯笑得浑身发抖,而后把脸埋在他的肩窝里继续笑。杜明本想假装自己是队长那样少言寡语的酷哥,但架不住自家女友真的开心,没两秒就笑得和她抖成一团,就差没抱着肚子在床上滚来滚去飙泪了。

哎,话说从字面上说,那也能算“滚床单”吧?

不不不。杜明在内心疯狂摇头,不然孙翔可能又要成为八卦产生的源头了……

算了不想这个了,想想……笑点低的唐柔真的好——TM——可爱——啊——!!!

于是杜明被可爱到真的捂着脸在床上滚来滚去了。
     
     
而孙翔则是万分苦恼地抱着脑袋在床上滚来滚去。

糖精本体是白巧克力的话,白巧克力不就是他自己吗!难道要周泽楷把他吃了!……其实只要不吃手的话还是可以的。

然而孙翔翻来覆去,还是怎么想怎么不对——“吃”还有另一个意思啊!

于是孙翔决定忘记杜明唐柔这对谈了恋爱忘了兄弟的狗男女,全副武装飞奔下楼买真·白巧克力。然而等他赶到对街小铺的时候,店主摊摊手,指了指孙翔旁边刚走两步的女孩子:“最后一块白巧克力被她买走啦,剩下的都是别的了,如果一定要白巧克力的话可以明天来?”

可是孙翔是真的等不及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戳了戳女孩的胳膊:“小姐姐,你这白巧克力卖给我好不好呀,我出两倍的价,微信现金支付宝都OK!或者明天我给你买俩!”

“诶……”女孩挠了挠头,“可是我这是打算送男朋友的啊。”

“我也打算送男朋友的!”孙翔情急之下直接代替周泽楷确定了一下关系,然后揪下了口罩,“那啥,你信不过的话,我是对面轮回战队的孙翔,明天你直接来找我都行。”

“妈呀,孙翔大神!”女孩的眼睛一下子亮了,飞速从包里掏出一个一叶之秋的立牌和一支记号笔,“您在底座上签个名儿,巧克力我送您!”

“话说孙翔大神真的和周队在一起了啊!”女孩感叹的语气让孙翔差点一个手抖在“翔”字后面画个小爱心,“我永远支持你们!”

“会的!谢谢你。”孙翔非常感动,还是在签名后面画了个小爱心。

现在的女粉丝,真可爱啊!

孙翔噔噔噔跑上了楼,喘着粗气敲了敲周泽楷的房门,轻声道:“是我,周泽楷?”

“……有事?”

门开了一条缝,里面的周泽楷应该是刚洗完澡,水珠顺着发丝落在肩上的毛巾上。孙翔举起手中的小袋子:“巧克力!你最爱的白巧克力!”

孙翔手中粉嫩嫩的包装袋和孙翔因为跑太猛了而粉嫩嫩的脸,顿时化作两支箭穿透了周泽楷的心:娘耶,孙翔也太可爱了吧!!

可是周酷哥表面上还是要波澜不惊:“进来吧。”

“今天早上的事……对不起。”孙翔一屁股坐在周泽楷床上,开始拆巧克力包装,“你在我心里很重要的!”

“比唐柔重要?”周泽楷轻声问。

“当然!唐柔只是我的好哥们儿。”孙翔拍拍胸口。

“我不是?”

“不是啊。”孙翔清了清嗓子,“你是,我喜欢的人!”

周泽楷遭遇直球暴击,HP-11241202。

“周泽楷,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就吃了这块巧克力!”孙翔红着脸把巧克力送到周泽楷嘴边,语气颇有“干了这碗长江水”的气势,一点都不可爱。但是在周泽楷眼里,和孙翔有关的一切都是可爱的。

然而周泽楷吧唧完了巧克力之后,孙翔还是闻到了一股甜腻腻的味道。

“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吗?”周泽楷握住了孙翔的手。

“算、算是吧?”孙翔回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那……我能再吃一块吗?”周泽楷小心翼翼地问道。

“可是,这儿就一块儿呀?”少女孙翔挠了挠脸。

“你也是呀。”少女周泽楷轻轻啄了一下孙翔的脸。

孙翔干脆抛弃了面子,直接吧唧一口亲在周泽楷脸上。

……
  
翔哥的男朋友:孙翔真可爱[这孙翔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JPG]
柔哥的女朋友:??队长您phone了吗,这大半夜的给我发消息,不怕孙翔吃醋啊?
翔哥的男朋友:探讨战法为什么这么甜而已
翔哥的男朋友:[甜蜜蜜.MP3]
   
   
    
    
END.

评论(13)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