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体】杜明说造就了女装大佬孙翔的才是真直男

※全员向聊天体,文不对题。
※cp只有杜柔。
※杜明:虽然↑,但是这个故事主角不是我,是女装大佬孙翔。
※摸鱼。
   
    
   
    
   
海无量:我靠我为什么看见你们轮回的杜明在和小唐说话???你们终于打算挖我们兴欣墙角了吗???@一枪穿云 @无浪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残忍静默
     
叶下红:微草喜闻乐见
    
灵魂语者:蓝雨吃瓜围观
   
一枪穿云:不是的。
   
云山乱:为了世界的和平
   
残忍静默:为了轮回的冠军
   
笑歌自若:为了杜明能不总在比赛的时候被唐柔摁在地上摩擦
     
一叶之秋:我们就胁迫……哦不鼓励他
   
无浪:去和唐柔告白

海无量:……干嘛,你们这是想干扰我们队员哦?我和你讲这招对小唐没用,你们可以试试一帆
    
一寸灰:方副队……我在群里谢谢。
     
海无量:……小安吧。
    
小手冰凉:方副队,我可以考虑放生你吗?
    
海无量:……算了那就包子吧!顺便小安你可以放生我妈但不能放生我,拜托了
   
包子入侵:什么?有谁要找我pk吗?没有我先去jjc了!
     
海无量:没有,包子你走吧。
    
海无量:我靠,别告诉我兴欣的全在窥屏啊。
     
沐雨橙风:是啊,除了小唐
     
沐雨橙风:我跟你讲杜明真的在表白!
    
小手冰凉:表着白他们就聊起了荣耀,然后去一层网吧开了两台机子开始pk
     
一叶之秋:???什么骚操作【黑人问号.JPG】
      
一叶之秋:就这样他还能追到唐柔,我直播给方太后请安好吧
     
笑歌自若:翔妃,我方太后今天要替楷皇把你打入冷宫了:)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轮回什么鬼画风
     
无浪:虚空双鬼画风
     
鸾辂音尘:哇我发现李轩前辈的哈里混进了一个gay!
    
鸾辂音尘:啊不,给
     
生灵灭:小戴管管你输入法,看见你第一句话我差点心肌梗塞你知道吗
      
无浪:正楼,要是杜明追到唐柔了我直播给翔妃化妆
      
云山乱:感谢副队正楼,要是他追到唐柔我直播给翔妃换女装
     
一叶之秋:喂????!??考虑下我的感受啊?????
      
笑歌自若:不要都欺负翔翔吧,杜明成功的话小周也做个表率……?
     
一枪穿云:我女装。
     
沐雨橙风:吃瓜围观
    
夜雨声烦:携蓝雨全体窥屏人员围观,顺便期待楷皇和翔妃女装
      
王不留行:围观+2
     
索克萨尔:围观坐等照片
       
无浪:所以到底有没有人关注一下打赌的事情发展的怎样了?
      
小手冰凉:唐姐撑着下巴问杜前辈是不是放水了,一直平局。
     
风城烟雨:所以pk应该不是为了决定答不答应什么的
    
谁不低头:也不能是晚上吃饭谁付款什么的吧……
     
莫敢回手:更不能是先去见谁的家长了
     
叶下红:人家告白还不知道成没成呢,这也想太远了吧
     
迎风布阵:总不能是决定谁上谁下吧
      
海无量:……在这方面我还真不是猥琐大师了,在下甘拜下风。
      
冷暗雷:现在大白天的能干点什么
    
海无量:……白日宣淫?
          
                   海无量 撤回了一条消息
       
冷暗雷:方锐,你变了:)
      
海无量:老林,是输入法变了,我想打的是白日咸鱼
     
冷暗雷:我信了你吧:)
      
风城烟雨:所以到底怎样了??
     
一寸灰:第八局了。之前说三局两胜,然后说五局三胜,结果不是一输一赢互相抵消就是直接平局
     
小手冰凉:等一下他们打算上楼了,一帆我们先上楼躲着
     
一寸灰:好的
     
沐雨橙风:该说不愧是叶修带出来的孩子吗……。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老叶带孩子,苏妹子你这个说法实在是太生动形象有画面感让人眼前浮现出老叶带孩子的画面了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黄少天前辈的哈里有两个ga……给。
     
生灵灭:……【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点了.JPG】
      
夜雨声烦:不行,没人跟我一起笑很尴尬的!@流云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八音符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明明哈的字数都一样,为什么没有+1,点+1多方便啊
    
鸾辂音尘:因为他们的哈里面g……给的位置不一样。
    
生灵灭:……小戴【肖时钦扶额.JPG】
     
沐雨橙风:说起来,柔柔也算是老叶带出来的孩子呢
     
石不转:就像韩队和奇英一样。
     
风城烟雨:是啊……所以我想知道我们能不能看见双一女装
    
一寸灰:……我不太想直播了,去喝杯水先
    
小手冰凉:我也是,告辞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情况@沐雨橙风 ,沐橙快来直播一下
     
沐雨橙风:怎么说呢,我一单身狗我也不太想看
    
海无量:我觉得等他们亲完了我们再问一下情况比较好
     
一叶之秋:什么,那么猛的吗?!【我没想到.JPG】
     
笑歌自若:我猜是唐柔把杜明按在墙上亲的
     
海无量:猜对没奖,over
     
鸾辂音尘:总感觉,是柔哥哥和明妹妹……
     
沐雨橙风:对方一热感飞弹打翻了这碗狗粮
    
无浪:既然这样……
    
云山乱:我已经蠢蠢欲动了
     
一枪穿云:我的衣服我自己有,谢谢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正好我老婆有件买大了没法穿的女仆装,翔翔应该……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大快人心
    
夜雨声烦:普天同庆!!!!!
    
鸾辂音尘:奔走相告?@叶下红 @千叶离若 @谁不低头 @莫敢回手
     
一叶之秋:我还有翻盘的机会!@寒烟柔 柔哥柔爷你别答应他啊!
      
寒烟柔:孙翔女装?我挺想看的。
    
吴霜钩月:坐等照片【乖巧.JPG】

一枪穿云:【周泽楷轮回队服短袖短裤.JPG】
    
一枪穿云:轮回一直没有人穿的女装。
     
一叶之秋:我靠!女款队服竟然不是裙子!!
     
笑歌自若:女款队服是一条短裤一条短裙,翔翔愿意的话我去给你找
     
一叶之秋:我不!
    
一叶之秋:周泽楷!裤子给我!我不要穿女仆装!
   
一叶之秋:我靠江副和泊远要进来了救命!!
     
叶下红:围观
     
一叶之秋:江副我告诉嫂子你拿她化妆品了!!
    
笑歌自若:你嫂子提供的,嘻嘻
    
一叶之秋:吕泊远拿走nagequnzinidhskhdjmjj*&jkjkj陈-、
       
云山乱:哇翔翔腿好长
     
无浪:方哥拍照!
     
笑歌自若:好了!还录视频了
    
笑歌自若:【孙翔化妆+女装短裙.JPG】【孙翔反抗挣扎视频】
    
沐雨橙风:哇这个口红色号巨好看了!
     
风城烟雨:假睫毛都要贴到眉毛上去了
     
叶下红:腮红涂的不对称
     
鸾辂音尘:啊哈哈哈哈哈哈额头上那是啥,美人痣吗哈哈哈哈哈【笑翻在地.JPG】
    
千叶离若:那个,眼角上那一块是双眼皮贴吗
     
无浪:我尽力了,翔翔像视频里一样死命挣扎【咸鱼翻身.JPG】
     
风城烟雨:不过有小裙子我们就很满足了
      
云山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翔儿腿毛比队长的长
      
吴霜钩月:【没有腿毛的暗中观察.JPG】
      
残忍静默:所以才说是柔哥哥和明妹妹啊
     
吴霜钩月:滚!!
    
     
      
     
       
END.
    
-孙翔:我没有面子,告辞。

评论(6)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