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柔杜】非典型恶龙与勇者

※cp杜柔杜无差,其他自由心证。
※设定如题,生物……瞎编的。
    
    
    
    
    
【1】
       
      
勇者救回了因美貌一天被抢走三次的苏沐橙公主,正护送公主回国。
    
“柔柔真厉害啊!”苏沐橙赞叹道,“要是你是男人,得有多少少女为你倾心啊。”
       
“沐沐,就是现在喜欢我的女孩也不少。”唐柔无奈摇头,打开手机搜索“柔の后援会”……其成员多为花季少女,后援会长昵称是“柔柔第一脑残粉”,性别女,对骂唐柔的人一般不予理会,对可拉入教的唐柔路人粉理智宣传,创下了一个月拉了一千三百多人入教的记录。
       
“……”苏沐橙礼貌微笑。
         
很不巧地,就在两人闲聊的时候,天空中飞来一只巨龙。唐柔连忙让苏沐橙躲到她后面去,拿出了她的战矛。
       
巨龙突然停下了,歪头想了想,抓走了唐柔。
        
唐柔喊:“沐沐你先去找叶修吧!我过两天回去!”
       
“……”苏沐橙继续礼貌微笑,现在唐柔粉里都有恶龙了吗?这么厉害的吗?
       
         
【2】
        
        
于是唐柔就被带到了恶龙的城堡……不对,大院儿。
        
“呃,请问你为什么拿着战矛?你是苏沐橙吗?”
       
唐柔尬笑:“……你觉得我很像吗?”一看就不是吧!
       
恶龙无法回答,于是转身在书柜里翻翻翻,然后照着翻出来的书念道:“有些聪明的公主会故意把自己打扮得不像公主……但公主一般都是美貌动人的。”
       
唐柔严肃:“……做龙不要死读书。”难道没见过苏沐橙长什么样吗?
         
恶龙好像知道唐柔想说什么,委屈巴巴地先开了口:“可我脸盲啊……而且你也特别好看!”

唐柔沉默了。
      
唐柔又想了想:“那你可以变成人吗?你太高了,我抬头看你脖子很酸。”
       
恶龙点点头,屁颠屁颠跑进了里屋念了句咒文,过了一会儿走出一个仪表堂堂的男人,头上的角证明了他确实就是刚刚的脸盲龙。
         
“这样好多了。”唐柔点点头,“我是唐柔,请问你是?”
      
“……我我我我叫杜明!能认识你很高兴!!!”面前的龙听到她的名字,突然兴奋起来,连忙做了几次深呼吸平复心情,整个龙都从抓错人的失落中走了出来。
         
          
【3】
       
         
“嗯……请问你是我的粉丝吗?”唐柔突然注意到他衣服上的徽章是柔の后援会的会徽,她的火舞流炎的红色剪影。
        
“唐小姐真的很厉害!我特别喜欢你!”杜明把她牵到沙发上坐下,然后给她拿了个杯子倒了茶,“就是那种想结婚的喜欢!”
        
唐柔觉得花茶挺好喝,听到这句话差点没给喷出来,只好咽下去弱弱地问:“……可是我们才刚见面啊?”
          
“诶,这个嘛……”杜明笑着挠挠头,“我听说,如果恶龙喜欢一个女孩,就要把她抓回城堡,等王子或者勇者来带走她呀。虽然我恐高没有建城堡,抓苏沐橙也只是因为任务,但其他也是同样的。”
           
唐柔感觉这种想法很有毛病,但又为之感到揪心:“可是那个女孩最后是会和王子或者勇士结婚的啊?”
        
“只要她幸福就好……”杜明突然想起了什么,“哦对了,茶是我自己泡的,还有曲奇应该也烤好了,唐小姐要尝尝看吗?”
          
于是唐柔欣然应允,尝了尝杜明很快端出来的曲奇。花茶泡得很好的人做曲奇的手艺应该也不会差。
        
卧槽。唐柔震惊了。
       
“……呃,不合口味吗?”杜明小心翼翼地问。
         
“不是。”唐柔连连摇头,“太好吃了!!!”
      
多出的两个感叹号说明了这真的很好吃。
       
       
【3】
       
        
作为一个很有原则的女勇者,唐柔觉得是时候走了,万一她在单身青年恶龙家里留宿传出绯闻导致不良后果怎么办?
     
然而杜明很热情地请她留宿,大院儿里还有很多空房间。唐柔正犹豫不决,苏沐橙的短信就到了:“柔柔,我这两天先住叶修家了。他家离周泽楷的城堡近,听说孙翔被恶龙周泽楷抓去了,想去围观!”
       
唐柔沉默:“……”为什么世界对我如此残忍。
      
唐柔:“好的,那我暂住几天,麻烦你了。”
      
唐柔:“还有,不用总叫唐小姐的。”
          
       
于是杜明乐呵呵地盛情款待、好生照顾唐柔。一周以后的唐柔高兴是高兴,觉得杜明真的特别特别好是特别特别好,然而她还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失去了身为勇者的能力。
         
正好今天有一堆柔の后援会小姑娘来闹,在门外大吵说杜明绑架了唐柔,要代表柔の后援会惩罚他。唐柔准备去试试嘴炮技能还灵不灵光。
        
然而杜明淡定地打开门:“连会长都不认识,还好意思说是后援会的人!”
        
唐柔:“……”会长不是女的吗?
       
      
【4】
      
       
“会长不是女的吗!”领头的疯狂Loli大叫,“你一大老爷们儿装啥装!”
         
“卧槽!我那是选错性别了没法改你知道吗!”被人提起这茬,杜明羞愤难当,“为啥你们总那么在意这件事儿啊!”
        
和杜明一起住了一个多星期的唐柔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觉得这样才对。杜明简直就是贤妻良母啊!……可他好像是公龙来着。
      
争执了一会儿后,杜明拿起手机用柔柔第一脑残粉的ID发了张唐柔的私服照,Loli粉们终于各自散掉了。
          
杜明刚了门准备进屋,对唐柔说:“先进去吧?”
      
“没事吧?”唐柔问。
        
“我当然没事啦……必要的时候我变成龙的形态也可以吓跑她们的。”杜明笑了笑,比了个OK的手势,“倒是你,要是我没在你身上施隐身咒,就算我变成龙也挡不住她们了。我觉得我也该解开一下……要么我也看不见你呀。”
          
“那你怎么知道我在哪?”唐柔有些好奇。
        
“我也只是知道你在后面,不知道具体位置。”杜明笑笑,“大概是因为在意吧。”
       
       
【5】
       
        
“那个……我一朋友要结婚了,可能要去很远的地方两天,和我一起去吧?”
        
唐柔斟酌了一番,也不知考虑好了什么,只是自己点点头:“好啊。”
         
虽然唐柔曾经被杜明抓着飞上高空过,但是和骑在他脖子上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风吹得衣服猎猎作响,许多龙从上空掠过,杜明大概是为了照顾她才飞得那么慢的。
        
但是到了婚礼地点,唐柔却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正在和众龙敬酒的女人慌忙挡在旁边的龙族男性身前:“我我我是自愿的!不要把我救回去啊!”
       
唐柔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不不,我就是来围观祝福的。”
       
女人后面的龙族倒是好奇地探过身来:“唐小姐应该是杜明带过来的吧,你们什么关系啊?”
        
“方哥,我们只是……”杜明朋友俩字还没出口,唐柔就已经淡定地说出了别的答案:“恋人而已。”
        
“我……”大概是叫方明华的龙族差点一口红酒喷在杜明脸上,但是他艰难地咽了下去,“我有点搞不明白剧情走向了。”
       
“没什么,人类和龙族相爱不是很正常吗?”唐柔没找到空杯子,只好拿过杜明的酒杯和方明华碰了一下,“祝您新婚幸福。”
        
         
【6】
        
       
于是唐柔就自然而然和杜明谈起了恋爱,倒是把苏沐橙惊地不行:“柔柔我还以为你会和后援会长在一起呢!结果是男性龙族吗?”
       
“我的性取向是男没错。”唐柔有一瞬间很想挂了苏沐橙的电话,“哦对,还有事情要和你讲。”
         
“什么什么?最好是我没听过的。”
       
唐柔心想你肯定不知道:“后援会长注册帐号的时候性别登记错了,所以我确实是和后援会长在一起了。”
       
电话那边噗地一声,还隐约能听见“沐橙你瓜子壳不要随便乱吐”的声音。
          
“……这么刺激的吗?”苏沐橙忍俊不禁,最终笑倒在沙发上。
         
唐柔一脸淡定地挂掉了苏沐橙的电话。
        
然后唐柔躺在沙发上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于是她问了问杜明:“柔の后援会会长?我们什么时候去扯个证吧。”
        
“诶?!”
           
      
【7】
       
        
杜月寒一直有一个问题想知道答案。
       
“爸爸,为什么方笑歌哥哥是蛋里孵化出来的,而我是妈妈生下我来就是这样的呢?”
        
杜明拿出了他初中的生物书扔给了杜月寒:“因为龙的X染色体有两种,Y染色体有一种,两种X染色体分别决定了子代是胎生还是卵生,生卵生和胎生女孩的可能性都是1/4,卵生男孩的可能性是1/2,因此你方哥哥一定是卵生,但是你却不一定。而且孵化龙卵很麻烦,你没有作为一个蛋出世让我孵十天半月我真的很感谢你。所以女儿,你能去上学了吗?”
       
“不,辣鸡老爸。”杜月寒这个年仅七岁、还没上初中、就屡次离家出走的杜家女儿说,“你已经给我讲过八遍了,我都背下来了,我要去当勇者。”
       
“为什么你一定要去当勇者啊!!!”杜明崩溃。
       
“笑歌哥哥说如果我去当勇者,他就做我的后援团团长!”杜月寒一脸严肃,“这样我就可以和他结婚了!”
        
唐柔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的榜样。
        
“可是当时是我追的你爸爸哦。”
        
“辣鸡老爸,笑歌哥哥说他会追我的!”
         
杜明和唐柔对视一眼,然后深刻地意识到,需要给方明华打个电话了。
      
     
     
     
      
END.
      
       
-其实方笑歌的笑是笑歌自若的笑,歌是叹羚歌的歌emmm,喜欢明华大大w。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