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柔】轮回今天那场险胜简直打得太辣鸡了

※cp杜柔。
※摸鱼。论坛体,有粗口注意。我大概永远学不会写论坛体了。
※智障言论有参考一些平常和我撕过的双标ky,侵删歉,不过这些人应该不会看到我的文吧。
       
       
       
       
        
游戏专区>荣耀专区>轮回专区
         
【理性分析】轮回今天那场险胜打得如何
         
#1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我就呵呵了,你说你们轮回带新人就带新人,认真点OK?要不是吴启舍命一击带走了他们兴欣队长苏沐橙,轮回早就输了好吗。
           
#2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孙翔今天打的什么鬼,赛后说没发挥好?谁信?见过直直冲进鬼连环差点没给人乔一帆炸死的?
      
#3 失去理智
说好的理性分析???求你理智一点。
      
#4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对对对特别是那个杜明,我***的,都知道你喜欢唐柔,能不能别在人家新人神枪对唐柔的时候一仙人指路自己上去显摆?还嫌被唐柔打得不够惨吗?辣鸡,我去打都能比杜明打得好。
       
#5 沉迷吸鹅
辣鸡?新人神枪当时明显被唐柔近身追着打的好吗?杜明过去是让新人先去支援江副那边顺便让方哥给奶一口,看懂没?解说虽然解说得也不太清楚但是至少比你好一万倍。
      
#6 ky年年有
说实话这次轮回打兴欣的险胜带新人确实没发挥好,但是也不至于这样说吧,屏蔽词都冒出来了,啧啧啧,素质呢。
      
#7 今年特别多
不过那个新人比起枪王来说还是差远了,唐柔一来都吓得手足无措了吗这是?
       
#8 柔情不似水
其实胡说八道也就算了,最讨厌别人拿杜明喜欢唐柔说事儿。人家喜欢谁碍你事儿了?反正联盟里你再喜欢谁人家也不可能和你结婚。
       
#9 不再冷静
疯狂dddddddd楼上,喜欢谁敢于表白也是一种勇气好吗?
        
#10 鹅妈妈密密麻麻
ls笑死我,我记得ls好像是个杜明女友粉,当时看见杜明记者会表白唐柔还发帖呼天抢地,结果现在就缓过来了吗?
      
#11 赵缨缦月
ls,说不定lss想开了呢。
反正再怎么地唐柔不也没有答应吗hhhhhhhh我等女友粉还是有机会的。
       
#12 恶魔妈妈摸咪咪
ummm说不定人家悄咪咪就在一起了呢。
       
#13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回复 #5:他就是想在唐柔面前显摆!之后唐柔和苏沐橙走了个位专门想守株待兔,结果他就自己过去了!直撞上smc炮口,还被唐柔豪龙破军捅得差点没血。辣鸡!要不是吴启舍命一击他早挂了!
       
#14 沉迷吸鹅
>回复 #13:辣鸡是你!你以为吴启怎么用出舍命一击的?他之前那个走位唐柔一个伏龙翔天刚好可以打到!你是没见别的比赛唐柔别说龙抬头了龙回头都用出来了OK?如果杜明不过去创造机会吴启能近苏沐橙身?讲解胡扯哪家强?轮回专区找垃圾。
        
#15 别的emmmmmm都是抄我
点进帖子以为是啥了不得的分析,结果真是了不得的分析,辣鸡到了不得脾气还挺大。
       
#16 一个正经的ID
理性说两句,杜明这赛季打得是真好,特别是团队赛配合,实力完全可以冲主力,不过被其他人压着还是只能打轮换,不过上场明显多了。
      
#17 不会起名
又见正经哥√。
杜明这赛季表现确实特好,结果一小记者问“轮回选手杜明这赛季好像要冲击主力,是因为什么?”的时候刚好记者会杜明本人和江波涛都没有出席,然后方明华默默唱了一句“因为爱情~”,全场静默如吴启ID。
       
#18 突然笑死
哈哈哈哈哈ls又提起那件事怕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明华哈哈哈哈……嗝。
       
#19 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永封)
都是**,杜明那个**打完这场**比赛竟然还不去记者会自我检讨,还跑出去把妹?估计是艹粉?
【微博截图:乔装打扮的杜明和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短发女生手牵手.JPG】
       
#20 所有emmm都是抄我
说不定是人家女朋友呢,先别急着下定论了。再说你鹅闹得热火朝天的艹粉绯闻那么多,哪一个不是一周之内澄清?
       
#21 鹅妈妈密密麻麻
别总给人扣艹粉帽子行不?没看上次轮回聚会吴启讲了个荤段子杜明都脸红到耳尖了,这么纯情怎么可能艹粉。
       
#22 恶魔妈妈摸咪咪
虽然肯定不是艹粉,但是这个纯情小处男的人设不对吧,ls你忘了谁之前发微博说该在荣耀挥洒青春的年龄被老妈催婚了?
       
#23 鹅妈妈密密麻麻
被催婚和纯情不冲突吧,我觉得。
      
#24 ummm没抄emmm
楼歪了,不过就让它歪着吧。这时候是不是该想一下唐柔也是短发妹子。
      
#25 真的想不出来ID
lz被封喜闻乐见系列。
顺便ls说得好像有那么点道理,唐柔当初是没有回复但也没有当面拒绝什么的,所以在一起也是有可能的吧……
      
#26 毒奶没有颜色
每次这种楼一歪我就知道要爆什么大新闻出来,帖子我先收藏,吃个饭回来看。
     
#27 被奶怕了
ls这么一说我比方锐还方。
      
#28 打人了都让开
ls!方锐女友粉要打人了!
       
#29 ummm没抄emmm
【微博截图:轮回_杜明V:是什么让我在你们心中留下了艹粉的印象?【截图:杜明这是艹粉?女友粉?【偷拍】】】
xswl,你鹅队员太亲民了。
       
#30 突然笑死
我也去看微博了,评论笑死。
【人在家中坐:大概是因为纯情小处男艹粉更有反差萌?
轮回_杜明V 回复 人在家中坐:???我什么时候又是纯情小处男了???
锅从天上来 回复 轮回_杜明V:这个时候?[查看图片]】
附图就是那个被吴启的黄段子逗脸红了的杜明截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31 手黄再
杜明回复的那个再见吧朋友也好可爱啊哈哈哈!
【轮回_杜明V 回复 锅从天上来:再见吧,朋友。】
       
#32 不会起名
【嚯嚯:杜明大大,这不是艹粉难道是女朋友[/DOGE]?
轮回_杜明V 回复 嚯嚯:喂喂你这是歧视我们搞电竞的吗!为什么我不能有女朋友啊!
嚯嚯 回复 轮回_杜明V:那你一定是妻管严了
轮回_杜明V 回复 嚯嚯:???这又从何说起???
嚯嚯 回复 轮回_杜明V:那公开你女朋友是谁啊杜明大大
轮回_杜明V 回复 嚯嚯:可女朋友不让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3 突然笑死
该说不愧是耿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_方锐V 回复 轮回_杜明V:小伙子太耿直,多学点猥琐流啊√
轮回_杜明V 回复 兴欣_方锐V:再见吧,前辈。】
       
#34 柔情不似水
【兴欣_唐柔V:我知道你肯定不是这样的人。】
??????????!!!!!!!????!!!!????西斯空寂,我已经没话可asdfggjjgghjljdhsga
      
#35 突然笑死
我觉得有事儿
【兴欣_苏沐橙V:哇柔柔这是准备搞事啊!吃瓜围观】
        
#36 都给我正经起来
我也觉得有事
【烟雨_楚云秀V:应该是为了辟谣吧?围观+1】
        
#37 毒奶没有颜色
你们看,我说什么来着?
【雷霆_戴妍琦V:围观+2,沐姐瓜子分我一点XD】
      
#38 鹅妈妈密密麻麻
ls你确定你是毒奶?
       
#39 沉迷吸鹅
【微博截图:兴欣_唐柔V:【戴黑色鸭舌帽自拍.JPG】辟谣。】
果然有大事!!!!!!!!!!!
       
#40 柔情不似水
杜柔!杜柔大好!妈呀杜柔is RIO!!!!我要去死亡一下。
       
#41 不再冷静
冷静冷静,静观其变。
【兴欣_苏沐橙V:说不定会有人说柔柔是故意打扮成这样的呢,要不要来点更大的新闻?】
        
#42 失去理智
等等等等唐柔应该不会搞这么刺激的大事。
      
#43 突然笑死
说不定呢,没准人家接下来就一张和杜明的自拍什么的XD。
       
#44 毒奶没有颜色
ls咱们和12l来个奶妈组合吧。
【微博截图:轮回_杜明V:emmmm我想知道谁在我手机上下了这么个自拍软件?不过还挺好用的【和摘了鸭舌帽的唐柔的自拍(猫耳特效).JPG】】
          
#45 突然笑死
拒绝组队,我老公是奶。
今年的手机桌面有着落了。
       
#46 我觉得OK
【兴欣_苏沐橙V:这么有少女心应该是孙翔了!
轮回_孙翔V 回复 兴欣_苏沐橙V:???不是我啊???
轮回_周泽楷V 回复 兴欣_苏沐橙V:是吕泊远。
轮回_吕泊远V 回复 轮回_周泽楷V:队长……。】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轮回的问号都是一个画风
      
#47 失去了自我
轮回少女心终于不再是孙翔一人!吕泊远大大的加入将为轮回少女心组合带来什么?XDDDDDDDD笑死我了
       
#48 不会起名
难道不应该还有个杜明?
        
#49 鹅妈妈密密麻麻
以后轮回联欢会节目就是少女心三人组穿水手服跳恋爱循环?
       
#50 像直男一样的钢铁ID
孙翔不行,一米八五肌肉男有合适的水手服?吕泊远六块腹肌穿水手服不好看。我觉得杜明OK。
       
#51 不会起名
杜明也不要面子的啊?没看轮回泳装海报吗?全员腹肌。只不过只有孙翔周泽楷八块而已,不愧是双一男神组。
        
#52 鹅妈妈密密麻麻
那个海报我买了一沓XD,太好看了
        
#53 ummmmmmm
跑题了跑题了。
【微博截图:热搜
1 杜明唐柔
2 杜明:是女友不是女友粉】
妈哟
       
#54 ummm没抄emmm
港真我觉得“是女友不是女友粉”很撩了。
       
#55 牛什么郎人家都脱单了
毕竟轮回牛郎团……
*的牛郎团,明明一个个都脱单了啊!
      
     
      
     
       
END.
    
       
       
*再见吧朋友那个梗一提起我又要笑死。
我空间转发了好男人标准说说然后:“是你吗周泽楷?”
我们教官回了一句:“哎呀这不就是我嘛”
我:“教官你那么好,那你结婚了吗”
教官:“再见吧,朋友”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