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我的输入法有话要说

※长篇有周翔、喻黄和杜柔。
 ※呸,差评。
 ※……cp。
 ※我姬友说我不写沙雕段子是屈才了,难道我真的这么沙雕吗!
      
       
       
       
 吴霜钩月:那啥,再来一局?
      
 一枪穿云:?和谁?
      
 一叶之秋:?大妈你和谁再来一局?
      
 吴霜钩月:wdm,手癌错屏了
      
 吴霜钩月:和唐柔
     
 吴霜钩月:以及孙翔,我看错你了,做了这么久队友,在你眼里我就只是个大妈。
      
 一叶之秋:杜明,dbq我手癌!
      
 寒烟柔:……
      
 寒烟柔:好啊,我接受不带套子。
       
 一叶之秋:???我靠你们在干嘛啊???
      
 君莫笑:小唐,自重。
      
 沐雨橙风:安全措施要做好。
      
 海无量:……没想到啊,杜明竟然是这样的人,啧啧啧。
      
 吴霜钩月:我不是我卖艺
      
 吴霜钩月:没有
       
 寒烟柔:……我是说,我接受你的挑战,打错字了。
      
 寒烟柔:你们在想什么?
      
 沐雨橙风:我还以为柔柔也要踏入臭男人的领域了呢……
       
 君莫笑:……
      
 海无量:……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为什么是臭男人
       
 沐雨橙风:成年人!
      
 一叶之秋:我们周哥浑身散发那么大圆筒的香气,才不是臭男人
        
 沐雨橙风:妈呀,孙翔你……你变了。
       
 风城烟雨:说到臭男人,我就想起前两天相亲遇到的神经病。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臭男人都是罗辑
       
 昧光:???
      
 风城烟雨:垃圾
       
 昧光:??????我做错了什么
       
 海无量:楚队,你看你倒追就好好打字嘛,都吓得我们兴欣的笑爆了
      
 昧光:?????????
       
 风城烟雨:???
       
 海无量:好好打字,吓到我们兴欣的学霸了
       
 海无量:你看,都怪@吴霜钩月 把手癌传染给我了
       
 吴霜钩月:?关我peace,方锐你有本事不要打首字母缩写,那样你还能手癌?
       
 海无量:天真,你以为遮阳就可以避免手癌了吗?
       
 海无量:这样。靠!
        
 寒烟柔:遮阳……避免手部皮肤癌算吗?
      
 海无量:小唐,你也……算了我走了,祸害遗千年。
       
 一叶之秋:方锐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后会有期!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黄少,这就是你的便当了,我们本来想给队长点+1的,结果你把对象打跑了
     
 吴霜钩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索克萨尔:?
       
 吴霜钩月:结果你把队形打破了
      
 吴霜钩月:对不起喻队我没有cue你的叶神的!
        
 君莫笑:?喻队的谁?
       
 索克萨尔:???谁的叶神???
      
 夜雨声烦:???????????你说谁的谁???????????
      
 吴霜钩月:我是说央视
      
 吴霜钩月:呸,噎死
      
 吴霜钩月:……意思
      
 吴霜钩月:算了,我打字就是个事故,我选择去急救车
      
 寒烟柔:冷静,手癌还没到要叫救护车的地步
       
 吴霜钩月:……竞技场。
      
 吴霜钩月:啊我死了,我不配打字
      
 寒烟柔:那就继续jjc吧,正好我还没打够。谢谢你,我这几天的jjc打得都很畅快。
          
 夜雨声烦:我是新来的,我直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你们张副最近都怎么了?真的很令人害怕
       
 石不转:?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是说战法!
      
 战斗格式:少天前辈,你这样就是蛋挞皮了
       
 夜雨声烦:?????我不是蛋挞皮谢谢,我是人,花生酥的人!
      
 战斗格式:地图炮
      
 石不转:@索克萨尔 花生酥?
      
 夜雨声烦:活生生!活生生!我是活生生的人!
       
 索克萨尔:我不是花生酥,我是鱼丸子。
      
 风城烟雨:不好,都怪你们,我饿了。
       
 沐雨橙风:秀秀冷静,你说过你养江副的
       
 一叶之秋:?@无浪 江副你什么情况,你要去当小白脸了吗?
       
 无浪:?孙翔你是魔鬼吗?
       
 风城烟雨:我是要减肥,谢谢。再说我要包养也是包养沐沐,没事养小白脸干嘛。
       
 无浪:……楚队是魔鬼中的天使。
       
 无浪:翻了一下雷霆快乐,看来今天有好多人无辜被cue
      
 无浪:聊天记录
      
 生灵灭:?江副,我们可能有什么危害
     
 生灵灭:误会
     
 鬼魅才:??为什么翻了一下雷霆
      
 鸾辂音尘:???为什么雷霆快乐
        
 风城烟雨:江副您这一下cue了一队人呐
      
 无浪:虫爹您够了
     
 无浪:楚队
      
 蝴蝶蓝:?
       
 鸾辂音尘:乱次元了,队长你撤回一下!
       
             管理员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
      
 无浪:???真可怕
        
 沐雨橙风:?GG发生了什么?
      
 沐雨橙风:刚刚
      
 无浪:苏队谈笑风生中打出GG
       
 沐雨橙风:嘻嘻,抱上床上不会的
      
 无浪:?!
      
 沐雨橙风:比赛场……
        
 寒烟柔:真可怕
       
 沐雨橙风:并没有小唐你的手癌可怕,人家杜明的亲爸差点被你弄没了
      
 吴霜钩月:?!这才可怕好吗!!!我爸还活着呢
      
 沐雨橙风:清白orz
      
 寒烟柔:……我爸说我没有
      
 寒烟柔:……我不是
      
 吴霜钩月:韩队,你不是
      
 大漠孤烟:?
       
 吴霜钩月:我是说好的!!!错字了!!!
      
 风城烟雨:杜明今天cue了三个人,沐沐两个,我一个,恭喜cue了一队的江副喜夺本场MVP
       
 沐雨橙风:so秀秀你算的是杜明亲爸还是杜明
       
 风城烟雨:em……这样一说,你是cue了三个人呐
       
 无浪:涛涛委屈,涛涛想哭
      
 风城烟雨:不怕,涛涛是世界上最单纯的男孩,有人会养你一辈子的
       
 无浪:请您闭嘴。
       
 一叶之秋:手癌是人丝袜
      
 一叶之秋:使人死亡……
      
 一叶之秋:当场鲍比
       
 沐雨橙风:然而鲍比又做错了什么?
       
 一叶之秋:……豹毙。
       
 一枪穿云:向手癌拖鞋
      
 一枪穿云:妥协
       
 沐雨橙风:小周也被传染了手癌呢,怜爱30s
        
 一枪穿云:我去世(¦3[▓▓]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不是说只对我一个人发喻文州的吗,起司我了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颜文字颜文字,我又错字了
      
 一枪穿云:众生皆苦,你是奶酪味
       
 一枪穿云:因为你起司!
      
       
       
       
 END.

评论(21)
热度(5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