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预售结束啦,以后也不会再印了(但是有余量)。

这个本子叫夏天的风,原因有很多。

首先是想不出名字……那就叫这个名字,因为故事和故事名都是和风有关的——其实她乘风来原本叫如你入心,加到本子里的时候改掉了,因为我想凑个文名&本名里第一二三四个字是风字(风光正好、夏风过境、她乘风来、夏天的风)。

其次前年夏天我喜欢上了杜柔,这个本就是那年夏风吹过的树,在今年秋天结的最后的果实吧。

最后主要还是我今年夏天的新欢让我知道了这首歌。这首歌也算是告诉我自己:充满爱的心不会变,夏天的风就会一直吹下去。

“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

评论
热度(6)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