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杜】Omega暴力一点才可爱

※cp柔杜。
※ABO设定,学院AU,双向暗恋。
※柔A杜O。这个设定真的很吉尔好写……
        
        
        
        
         
唐柔一直以为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子是乔一帆样儿的清纯型Omega,不和其他男生一样打篮球,但是会坐篮球场在旁边的长椅上看图书馆借来的书,等他社团的男生们打完比赛的时候递水。
       
而在旁边打羽毛球的唐柔在捡球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那个男孩子抿着嘴笑的侧脸,心跳竟然漏了一拍。而那个男孩子也正好朝她看了过来,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被旁边比他高十公分的Beta孙翔拉走了。
      
唐柔一直觉得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但是孙翔和他的Alpha朋友周泽楷都很帅,特别是周泽楷简直帅得惊为天人,那个男生的颜值相比而言并不算高。
     
但他就是很可爱。唐柔摸了摸自己大概肿了的脸。
        
“柔柔别看啦!还打不打球了!”苏沐橙大声招呼捡个球起来就立在原地没动的唐柔。
      
唐柔摆摆手:“不打了,一会儿去图书馆。”
      
苏沐橙惊了,唐柔从来没去过图书馆,因为她家巨有钱,有钱到书房就是一个小型图书馆,甚至普通人听都没听过的绝版书她也有。虽然搬到这里有两年,但是唐柔转来这个学校才两个月,苏沐橙是她新交的好朋友,自然知道这些。
        
“诶对了,刚刚那个在那边看书的是谁啊?”
         
“哦你说杜明吗,轮回乐队唯二的Omega,剩下一个已经有Alpha了呢。”苏沐橙过来收拾拍子,“话说他竟然在看书?book思议。”
       
这么可爱果然是Omega。唐柔默默地想,不过他不喜欢看书么,既然是轮回乐队的那大概喜欢音乐吧?
       
但唐柔觉得杜明的长相也不太软萌啊,不太像乔一帆那样一看就很小清新。其实他本人长得更像那种热血漫画的主角,浓眉大眼,打起架来绝对比看书更好看。
       
说实话唐柔对打架的男生并不反感,在她两年前还没有分化成Alpha的时候也不过是个柔弱的女孩,因为生得好看也被堵过墙角,但是那时候有一个高她一头的男孩子来英雄救美。虽然唐柔已经不记得那个男孩子长什么样了,但她记得当时他左手背上被砍了一刀,伤口很深,从手腕一直到食指,斜贯整个手背。
        
唐柔还是开始去轮回乐队旁边的琴房弹琴了。
         
杜明在乐队训练结束的时候在琴房的窗口停留了一会儿,直到她弹完一整首《月光》。唐柔当然是看见了的,于是起身招手:“你好,我是唐柔。”
        
杜明愣了一下:“你好我是杜明!就隔壁轮回乐队的。”
       
唐柔看见他耳根子红了。真的是又可爱又纯情啊。
         
        
         
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络了起来,又由于顺路的缘故,放学也经常一起回家。
       
但有天杜明没打招呼就先走了。唐柔心觉不对,收拾了下也赶紧出了校门,杜明已经没了人影,但唐柔沿着回家的路仔细看了看,终于在一道暗巷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但是情况好像有点不妙,杜明正被三个彪形不良少年堵在墙根,唐柔在巷口都能闻到他们易感期散发出的Alpha气息,估计是意图不轨。
     
唐柔心想我看上的Omega你们连他一根头发都不能动,正想上前捶人,又看见杜明把书包放在脚边,然后以高抬腿的姿势抬起右腿,双臂在胸前握拳交叉。
      
“哈哈哈哈哈哈!自我保护意识挺强的嘛!”唐柔听见了为首的不良少年震天的笑声。
        
但下一秒杜明就准确地踢在他的小腹处,一脚把他踹翻在地;左右两拳同时抡在了两边反应不及的小弟脸上。看地上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又对他的命根子补了一脚,然后把着两个小弟的后脑勺,稳准狠地磕在了地上。
       
眼见中间的大哥又要爬起来,杜明蹲着又一拳对着脸抡了过去,力道之大让大哥的鼻血几乎是唰一下喷了出来。
     
目睹了不到半分钟的全过程的唐柔心情十分复杂。
     
那位大哥终于再没爬起来。
     
“我俩月不打架,连你明哥都不认识了是吧?再敢这样就打得你都没法爬着去报案,懂我意思?”杜明背上书包拍了拍手,顺便环顾了一下巷头巷尾,“应该没别人看到了吧,反正这里平常也没……人……”
       
没错,他看见了唐柔。
       
而唐柔僵硬地转头,转身,然后走过巷口,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见。
        
因为杜明在愣了一会儿之后立刻转身跑向了巷尾,他好像并不想让她看见这副场景。
       
       
        
唐柔憋了两分钟,终于还是忍不住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寒烟柔:沐橙……那个,杜明以前是不良吗
      
沐雨橙风:那当然,轮回那些人前几年可一直是街区一霸,不过有他们在很多Omega和弱点的Beta都不用担心被其他人骚扰,所以是在同学心里留下的积极印象比较多啦
     
寒烟柔:那为什么不打架了呢?
      
沐雨橙风:好像只有杜明和方明华俩Omega好久不打架了吧,方明华是他家Alpha不让他打,杜明的话……我想想
      
沐雨橙风:雾草,两个月前他好像问过我你喜欢什么类型的Omega,我说大概是清纯型的那种……然后就没见他打过架了
       
沐雨橙风:以前他还是剑道部的嘞,和自称剑圣的黄少天和想拿下剑圣之位的刘小别都能打到不相上下的那种,不过后来就退社去组乐队了
      
沐雨橙风:话说你问他这么多干什么,难不成……?wwwwwww
        
然后唐柔就没有回复了。
      
所以清纯什么的都是装的吗!
       
所以果然和她想的一样是会打架的吗!
        
等一下。唐柔觉得自己漏了什么重要的细节。
    
他问过沐橙我喜欢什么样的Omega才装清纯的吗?
   
所以说他也喜欢我?
      
所以我撩他这么长时间到底有什么意义???
       
其实并没谈过恋爱的唐柔,对感情问题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杜明也没主动来找她。
     
第三天杜明也没主动来找她。
        
唐柔觉得不行,事不过三,于是就等在轮回乐队门口堵杜明。
      
孙翔和周泽楷勾肩搭背出来了,吕泊远和吴启一般拌嘴一边出来了,方明华给江波涛发着狗粮出来了,杜明还是没出来。
       
“小唐同学你直接进去吧,小明儿正趴那儿自我检讨着呢。”方明华隔着窗户指了指里面的桌子,果然杜明正枕着手臂趴在桌上,不过看样子更像是在睡觉。
       
进去的时候唐柔证实了她的猜想,杜明果然是睡着了,不过睡相还挺好,完全不和包荣兴一样睡一觉起来桌子都被淹了。他的手安安静静搁在桌上,干净好看,只是左手背上有一道浅浅的疤痕,从手腕一直到延伸食指,依稀还能看得出当时狰狞的形状。不过现在疤痕都快消失了,大概是一两年前的陈伤吧。
      
所以说该相遇的人最终都会相遇。
      
唐柔抿抿嘴,轻轻握住杜明的手。
       
她的手挺凉,把根本没睡熟的杜明凉得清醒了许多。睁开眼他才看见是唐柔,只是躲闪开视线不知说什么好。
        
“干嘛躲我啊,就因为我看见你打架了?”唐柔半蹲下来。
        
“可是苏姐说你不喜欢打架的人……”
       
“我喜欢你,不管你打不打架我都喜欢。”唐柔认真地握紧了他的手,“是我的Omega的话,暴力一点才可爱。”
       
         
        
         
          
于是他们就在一起闪瞎了轮回众人的眼的END.

评论(7)
热度(4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