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现在是非酋bug的时间

♞无cp。摸鱼。
♞bug是亲身经历。不信你可以问唐柔应援群的人!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直接说吧,骰的扣1
   
夜雨声烦:11111111111
   
沐雨橙风:1
     
飞刀剑:1
    
吴霜钩月:1
    
海无量:1
   
寒烟柔:1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1
   
风城烟雨:1
   
……
    
夜雨声烦:还有人吗有人吗有人扣1吗?来来来要玩的赶紧扣1,再没人的话我就开始了?
    
百花缭乱:就你话多,开始吧!
     
百花缭乱:[5]
     
风城烟雨:[6]
    
一叶之秋:[2]
     
一叶之秋:我靠完了完了,我好非
     
夜雨声烦:[5]
     
寒烟柔:[6]
     
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欧
    
一枪穿云:[2]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因为爱情。
     
飞刀剑:[3]
     
长河落日:[5]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过分了!!!!
     
海无量:[4]
    
逢山鬼泣:[3]
    
百花缭乱:完了的话@风城烟雨 和@寒烟柔 骰一下
    
风城烟雨:[3]
     
寒烟柔:[2]
    
百花缭乱:说数字抽惩罚√,1~18
    
风城烟雨:3
     
百花缭乱:我看看这什么……我靠谁写的,太可怕了。
    
寒烟柔:?
    
百花缭乱:后缀【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吴霜钩月
     
寒烟柔:……@海无量 是你吗?
    
海无量:我不是我没有
    
吴霜钩月:?????人干事,谁写的站出来jjc啊!【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
     
一叶之秋:好了你少说话,太变态了
    
吴霜钩月:这是我的错吗?【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
     
百花缭乱:okok我们继续!
     
百花缭乱:[5]
     
夜雨声烦:[1]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完了完了完了
     
沐雨橙风:[6]
    
夜雨声烦:苏妹子下手轻一点!
    
寒烟柔:[2]
    
飞刀剑:[3]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2]
     
一枪穿云:[4]
    
风城烟雨:[5]
     
百花缭乱:没了吧?@夜雨声烦 @吴霜钩月 一决胜负吧
     
夜雨声烦:[2]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选13
    
百花缭乱:抱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说吧,什么惩罚【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
    
百花缭乱:和点数比你大1的人说我喜欢你,如有多个则选最矮的那个
    
夜雨声烦:??????长得矮就是原罪?
     
一叶之秋:和你没关系,投2的又不是只有我俩
    
吴霜钩月:@寒烟柔 我喜欢你【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
     
一叶之秋:我靠这样看着更变态了啊
     
吴霜钩月:guna后缀又不是我想加的!
     
寒烟柔:心疼30s
    
夜雨声烦:这次我先来!
    
夜雨声烦:[6]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4]
     
风城烟雨:[4]
    
一枪穿云:[2]
    
一叶之秋:[2]
   
飞刀剑:[3]

海无量:[2]
     
吴霜钩月:[1]
     
寒烟柔:[3]
    
逢山鬼泣:[4]
     
夜雨声烦:话不多说,我选1!
    
百花缭乱:?被绑架了你就写藏头诗求救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我不滚。然后1是后缀【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是谁是谁是谁!快出来和本剑圣pkpkpk!!
     
吴霜钩月:反正不可能是我干的【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飞刀剑:看出来了,wtmxs
    
百花缭乱:为了阻止黄少天继续bb,我们开始吧!
    
吴霜钩月:我先来!我就不信邪了!【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我信了【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2]
   
风城烟雨:[3]
   
百花缭乱:[6]
    
百花缭乱:我靠!!!!
    
吴霜钩月:连张佳乐前辈都出6了,我这1的魔咒……【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一叶之秋:[5]
    
一叶之秋:杜明现在的后缀看起来变态又狠毒
    
吴霜钩月:guna!【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逢山鬼泣:[4]
    
一枪穿云:[6]
    
飞刀剑:[2]
   
鸾辂音尘:[5]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和我再骰一次吧
    
百花缭乱:[5]
    
一枪穿云:[6]
    
百花缭乱:……我就知道。小周抽数字吧。
   
一枪穿云:2
   
百花缭乱:……被惩罚者亲吻惩罚者的手背。
    
吴霜钩月:……明明听起来还算浪漫,不过到我这怎么这么gay啊!@鸾辂音尘 是你吗!!【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沐雨橙风:是我。
    
吴霜钩月:orz【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夜雨声烦:杜明啊你真是太丢我们剑客的脸了,怎么能一面对苏妹子就秒怂呢?怎么能毫无尊严地orz呢?拿出你决赛砍她娘的意大利炮弹的气势!跳起来!剑定天下!
    
一叶之秋:别了吧,我们现在在天台吹风,你让他跳起来是跳到楼下去吗
    
一枪穿云:只有你这么想。
    
一叶之秋:周泽楷!!!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唐昊!!!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一叶之秋:……不忍心吼你。
    
吴霜钩月:???这都行【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我虽然信了邪了,但我还是要先来【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请问我这是被诅咒了还是数据被改了(平静)【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索克萨尔:不是我干的。
    
索克萨尔:[6]
     
迎风布阵:也不是老夫干的。
    
百花缭乱:[5]
    
吴霜钩月:……不啊,我没说是两位前辈干的【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一枪穿云:[5]
    
一叶之秋:[5]
    
一叶之秋:555
    
寒烟柔:[4]
    
风城烟雨:[3]
    
夜雨声烦:[5]
     
夜雨声烦:耶是队长赢了!来来来队长该你抽号儿了!
    
索克萨尔:10
    
百花缭乱:后缀【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道】
     
夜雨声烦:???我怀疑你们都和本剑圣有仇!都出来啊都来pk啊!我一对二还不敢来嘛!!!
    
索克萨尔:其实我手速也有200多的,那样刷牙真的不会牙龈出血吗?
    
吴霜钩月:应该目的就在于此……【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百花缭乱:而且出这条的人刚刚小窗我说,他本来想写【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DIY边说】,后来考虑到女选手和未成年就改了
     
吴霜钩月:感谢这位兄弟的不杀之恩【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沐雨橙风:五次了,真惨
    
寒烟柔:我觉得应该是数据被改了,试试存一下其他人的骰子表情?
    
吴霜钩月:试过,没用【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寒烟柔:那删了再下?点表情最下面一行的蓝色加号,然后点右上角的图标,在魔法表情里。
     
吴霜钩月:我试试【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海无量:好了别试了,没用的年轻人,你被老魏诅咒了。
    
迎风布阵:都说了不是老夫干的了!你怎么不说是你猥琐方暗搓搓干的呢?
     
沐雨橙风:八次了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凑个十全十美【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百花缭乱: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苦中作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场笑飞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抱歉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十二生肖【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弃吧诅咒是不会被破解的
    
海无量:[6]
     
一叶之秋:够了你别欺负杜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17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我国成年年龄。
    
吴霜钩月:[1]
    
寒烟柔:19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我国男性合法婚龄【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沐雨橙风:我国女性合法婚龄
     
吴霜钩月:不要抢台词啊喂!【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叶神的37连胜【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常规赛场数【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君莫笑:虽然应该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但是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场笑毙
    
流云:黄少你自己说你当场笑毙了,死人是不可以说话的!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百花缭乱:太过分了!怎么可以只死十分钟呢!
    
海无量:就是!不如@吴霜钩月 骰多少个1就让黄少禁言几分钟吧。
    
沐雨橙风:附议。
    
一枪穿云:附议。
    
逢山鬼泣:附议。
   
寒烟柔:附议。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算上之前的!【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索克萨尔:我靠靠靠靠靠靠杜明你个魂淡!还有叶修你以为禁言我就可以阻止我说话了吗!想得美!
     
         索克萨尔 被管理员禁言20分钟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流云:叶修!!!!!!!pkpkpkpkpk!!!
     
         流云 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枪淋弹雨:黄少我就去上个厕所,你对我的号做了什么!
    
灵魂语者:亚历山大……小卢放开我的电脑。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吴霜钩月:[1]
     
      
……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君莫笑:不要急,完了再续。
    
百花缭乱:我靠,超神了,感谢@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为了拿出感谢我的诚意,麻烦让我取掉后缀吧!【说着脱下队服求柔哥用战矛抽打】【边用喻文州的手速给黄少天刷牙边说】【然后把泡过豆汁儿的夜雨声烦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END.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