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们全网diss数学担当时,他和唐柔早已悄悄炒起了cp

※娱乐圈AU。
※辣鸡论坛体混更。
※在群里讨论全职电视剧时突然想到:演了某大ip的恶毒男配之后突然被人全网diss的十八线艺人杜明x因为演了女二被各种捆绑cp而苦恼的唐柔。

   
    
   
    
    
    
主题:惹,都说你直电视剧糊的一批可收视率还不是居高不下,淑芬赶紧滚一滚了噜
要不是还有漫改和电视剧+1s,你直早过气了好么,认清现实吧淑芬
    
1L:yxncf滚吧,原著小说红透半边天的时候yx还在大学唱秦腔呢
     
2L:Word妈耶我区还有黑yx的,我们唱秦腔的火他一个不容易啊,现在不都全网踩数学担当呢么?怎么这楼一个都没见
     
3L:数学司马已成定局,踩他还不如腾点时间吃奶绿的瓜呢
     
4L:数学担当是那个杜明我知道,奶绿又是?我三天没上论坛世界都被辣鸡学霸拆迁流了?
      
5L:你村刚通网?唐柔奶绿上星期就开始叫了,别甩锅给我家学霸
     
6L:1551你家清华学霸罗辑演技垃圾还不让人bb两句,学霸粉真的过分,人家要哭了噜!
     
7L:楼上上上看截图知奶绿【查看大图↓】

主题:唐柔戏里戏外牵手叶王包三人岂不美哉,数学担当恐成最大输家 
rt,数学担当恶毒男配人设贯穿戏里戏外,钢直你唐柔估计看不上这种小婊砸。好歹你柔也有点胸有点颜值,不和大牌或新晋小生绑个cp岂不白费资源 
   
1L:为什么不是周柔和翔柔呢 
     
2L:唐柔捆绑周天王还差了点火候,而且你鹅不是在给核桃和天王炒cp麦麸么 
     
3L:双一大法!周翔真rio,岂是你柔能拆的,吸吸 
     
4L:楼上沙雕喜闻乐见,不过还没见过yx和沐女神以外的妹子公开炒过cp,你柔估计也不太可能 
    
5L:楼上,叶楚了解一下[doge] 
   
6L:叶楚单纯的烟友吧,英语和女王炒cp还差不多[smoke]相比yx我觉得和大眼包子捆cp可能性更大,毕竟你药豪门,网吧自家...不过包子和学霸炒也有可能糊 
     
7L:ukw真是无论改动画还是改剧都跟被捅的马蜂窝一样,rnb 
     
8L:我叶我王我包不背这个锅,还一次性绑三个?大奶美女又不是全ylq通吃,你柔是奶绿么? 
     
9L:奶绿great,我记得奶绿上次访谈说是喜欢喝奶绿的吧 
     
10L:dbq,我们数学做错了什么要被全网diss? 
     
11L:你数还真有粉?吸吸,发布会脚踩奶绿拳打大眼眼瞪天王口嘲辣鸡,还不够婊砸人设? 


     
8L:感谢ls,但是脚踩奶绿拳打大眼眼瞪天王口嘲辣鸡又是个什么操作?数学这么社会?不是和黄少一样卖的阳光人设? 
     
9L:数学社会天王了,记者会一抬手直接把大眼的麦打飞,口嘲辣鸡不过清华学霸而已,妓者采访天王如何看待奶绿时直接目光杀天王,结果转身ukw发布会上就踩到奶绿裙子让人家倒他怀里 
    
10L:这数学要是个女的早被喷绿茶了吧? 
     
11L:所以说演恶毒男配简直本色出演,要不是演了这么个角色还能被全网diss,数学十八线艺人指不定当到什么时候,smoke 
     
12L:数学真惨啊……不过那些事也不是他故意的吧,恶毒男配形象深入人心不还是因为他演得好么 
     
13L:函数马上圆润离开好吧? 
     
14L:lss别理ls,上次ls全方位地图炮被封的时候,函数时态眼厨叶粉王妃都没逃过一劫 
    
15L:说什么王权富贵……啊不是,说什么奶绿看不上数学,难道你们没看奶绿新微博?这是绿学糖啊【查看大图↓】 

唐柔V:感谢 @Samsara杜明V的奶绿,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喝 


      
16L:噫数学还有这等福分,我也想和奶绿女神喝奶绿155551 
     
17L:ls,想想还是可以的。不过网吧这波操作真的不是慌得一批?毕竟数学这波黑潮过去都是要糊的人了 
     
18L:就算网吧慌得一批,我鹅哪次操作不是稳如老狗?上次挖核桃来不也被喷了个半身不遂么?顺便绿学竟然有点好吃诶 
      
19L:你们就不能好好起个什么杜柔之类的cp名么,绿学是个什么几把东西 
     
20L:ls这嘴是给自己争取c位出殡呢?我区规矩出门抬头置顶帖了解一下 
    
21L:我想起来上次哪个帖说是数学核桃要争c位?怎么回事 
      
22L:鹅团c位周天王不是早定了么?核桃就算了,数学怎么可能翘得动 
     
23L:不啊,是核桃和数学的粉丝在吵谁家蒸煮c位出殡,我看双c得了 
    
     
     
      
    
dbq:对不起
你直:全职高手 
ukw:you know what,不可说,同上 
数学(担当):杜明   英语(担当):李华   女王:楚云秀   yx:叶修   辣鸡/学霸:罗辑 
鹅:轮回   网吧:兴欣 
函数:杜明粉   时态:李华粉   王妃:周粉

评论(10)
热度(50)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