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延迟版】为男朋友化妆!(杜柔场合)

※这篇是和薄荷 @珞石 的520联动文(叶橙篇是薄荷的)~现在六一了就当贺文吧orz。
※有少量叶橙。
※沙雕言论原型来自一个几年前的帖。
※杜柔催婚小分队门牌号777410920,了解一下?
     
      
       
      
“今天是520嘛,沐沐之前在微博上说了兴欣要开给男朋友化妆的直播,发发福利。”唐柔指了指桌上陈列得整整齐齐的化妆品,“但是正主现在还没收拾好,所以只能麻烦你们等一会儿咯,趁现在可以去看看隔壁叶修怎样了。”
     
【刚从隔壁过来哈哈哈哈哈叶神真的好惨,沐沐女神亮出眼影盘时真的毫不留情】
【杜明大热天的赶来H市陪柔哥直播化妆,绝对是真爱了!】
【前面那位,可能只有你那里热XD,本H市人民表示这两天还有点小雨,挺凉爽的】
【话说杜明大大在收拾什么呀,刮胡子吗?(ง ˙o˙)ว】
   
“杜明呀,弹幕问你是不是在刮胡子。”唐柔转头看向旁边。
很快镜头外的声音便否定了弹幕:“明明我每天都刮胡子!原来在你们印象中我是个不化妆就不刮胡子的人,太伤心了,举报了。”
“他在涂润肤乳,等下上隔离。”唐柔忍着笑意对着摄像头指了指杜明的方向:“还有 他的确天天都刮胡子,我作证。”
   
【哈哈哈哈哈隔离是明哥自己来还是柔姐来】
【上面那位你想多了,直男连口红色号都分不清,怎么可能会化妆】
【万一明哥会化妆怎么办!】
【柔哥柔哥杜明会化妆吗!(´◑д◐`)!】
    
“唔……”唐柔一眼扫过弹幕,“杜明会不会化妆我也不知道啊,这个得问他本人。”
正巧杜明涂好润肤乳过来:“为什么直男一定分不清口红色号!谴责表示强烈直男。”
唐柔扶额:“你什么时候这么……嗯……”骚话连篇了。
    
【word天呐杜明大大这是戴了kilakila蓝色美瞳么,孙翔同款?】
【哇你不说我都没看见!】
【杜明第一次戳美瞳么hhhhh感觉如何】
   
“第一次,感觉很爽。”杜明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差点以为自己要被戳瞎了。”
“对,你一直往后缩,缩到墙角我才给你戳上。”唐柔拍拍手,“来上隔离了。”
“好的好的。”杜明凑上前去,“连美瞳都戴了,柔哥能透露一下化什么妆不?”
“打算化雀斑妆。还有,弹幕我看见了,你不用念出来的,叫柔哥不会觉得奇怪吗?”
杜明:“不啊!”我在心里偷偷叫过很多次了。
      
【哇感觉这组比旁边叶橙组和谐多了哈哈哈哈哈】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化雀斑妆是不是要遮一下泪痣?】
【哇不要啊我最喜欢杜明的泪痣了!抗议粉丝表示强烈泪痣】
     
上过粉底后正在犹豫黄色还是亮橙色眼影的杜明抬眼看见了弹幕,再次表示谴责:“你们爱的只是我的泪痣不是我,伤心,举报了。”
“没事,我爱你就行了。”唐柔顺手拍拍他肩膀,“选好了吗?”
“嗯,就……就……亮橙色吧。”脸红到弹幕都开始boom的杜明还在回味刚刚唐柔轻描淡写的那句“我爱你就行了”里。
     
【不需要上腮红了!!!!!柔姐的情话就是最自然的腮红!】
【wodema明哥真的可爱,这也太甜了吧……有谁录屏了吗记得发!我一天爆磕十遍杜柔】
【上面那位,这是柔杜的场合哈哈哈哈哈哈柔姐真的攻(滑稽)】
【上面不加狗头加滑稽,伤心,举报了!】
    
“遮瑕……嗯,基本上没有什么黑眼圈之类需要遮的地方,看来轮回作息很健康,但是要把泪痣盖住。”
“这个这个。”杜明指了指桌子上被他特意放在一边的,“这个遮泪痣效果比较好,而且很自然。”
“好的。”唐柔点点头,“之前弹幕里的朋友现在了解了吗?你们明哥其实对化妆还挺了解的。”
杜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并且发自内心地对刚刚叫唐柔为柔哥的行为深深地感到抱歉。
    
【没想到明哥真的了解化妆,惊了】
【原来小明没上高中是去学化妆了!真相了解一下】
【明明是去打游戏了啊?】
【明明的确是去打游戏了,对,方明华和杜明都去了】
【明明喜欢你,却不告诉你?骗人的,明明其实喜欢柔柔】
【你们都腰间盘突出吗!】
【抱歉我是扁桃体】
    
“怎么办,看弹幕我真的想笑……”
“那你看我,阴影马上就好了。”唐柔拿刷子戳戳杜明的脸,“你眉毛又粗又浓真的挺好,眉梢添一点颜色就好,我的就有点淡,给自己画眉毛还总是画不对称。”
“嗯嗯。”
然后杜明心里乐得不禁翘起了嘴角,但还真的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唐柔。唐柔见状,无奈道:“我有这么好看吗?”
“对啊!你最好看了!”杜明的语气相当肯定,但还是因为逃不过自己心里那一点点想尬撩的小念头又红了脸。
唐柔笑而不语。
    
【明妹妹尬撩失败哈哈哈哈杜柔反成柔杜究竟为何?是下限的沦丧还是羞耻心的扭曲?敬请收看兴欣说法!】
【哈哈哈明哥你控制一下你的脸,它已经让你从明哥变成明妹妹了】
【入什么柔杜啊哈哈哈还是在杜柔默默等待明明什么时候能撩到柔姐~】
【明明这种可爱爆炸的存在已经够撩了!而且柔姐就算被撩也不会脸红啊!】
     
“闭眼——”
“好——”
杜明蓦地感觉这简直和小时候看病时和医生的对话如出一辙——“张嘴——”“啊——”——不过还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不需要贴双眼皮贴,不过要贴假睫毛。”唐柔说明了一下之后的步骤,“还要夹一下……嗯……睁眼。”
杜明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好看。”唐柔点评道。
    
【好了柔哥你不要再撩了,明哥已经彻底沦陷成纯情少女了】
【怎么办!我也想做柔哥的女朋友!( ´艸`)】
【上面这个也字用得就很有灵性了】
【月费老爷 云山乱 进入直播间】
【云山乱:噫,杜明从思春期少女变成恋爱中纯情少女了,不是应该说可喜可贺吗!】
【哈哈哈哈哈队友情呢泊远大大!】
    
“就是啊队友情呢!”杜明小声谴责。
“嘘——假睫毛贴歪了算你的。”
杜明不吭声了。
    
【我tm笑爆哈哈贴歪了算你的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队友情没了你还有爱情啊明哥!】
【现在还有叫明哥的,惊了,我以为都叫他明妹Σ(っ °Д °;)っ】
【然而杜明又做错了什么呢】
【因为他爱上了柔哥】
    
“如果爱也是一种错,那我即使将错就错上加错一错到底——”杜明趁唐柔转身取腮红的间隙捂住胸口,又开始放飞自我,“也不愿意错失良机。”
“行了你,真打算去当相声演员啊。”唐柔笑着转回身,“来,笑一个。”
“鉴于小明同学并不想变得更甜,我选了红棕色的腮红。”唐柔一边解说一边手上也并没有停,“这会让脸部更有轮廓,而粉红色腮红会显得更甜美一些。”
   
【感谢柔哥科普!唉要是能看到甜甜的小明同学……】
【楼上别想多了,给你看了之后明明也还是喜欢柔柔不喜欢你】
【别说杜明甜了,我觉得你俩简直太甜了,我希望你们永远在一起】
【结婚证钱我出好吧】
【不好,杜明肯定要抢着付的】
    
“结婚还早吧,都没退役呢哈哈哈哈……以及我到底哪里甜了啊……”杜明扶额。
“嗯……因为反差萌吧?”唐柔大概能get到这点,毕竟真正熟悉起来之前,她也以为杜明是和方锐那样游戏现实风格如一的人。
“啊……”
    
【所以说杜明根本不适合和唐柔在一起啊,他根本镇不住唐柔,只有韩文清才行】
【今年6202年了为什么还能看见这种沙雕言论?】
【你觉得布星你赶紧滚好吧,反正我实名支持他们在一起】
【笑死我了你怎么不说孙哲平呢XDDD】
【镇得住是个什么玩意?难道谈恋爱不是要势均力敌吗?】
【老韩委屈老韩不说(๑•́ωก̀๑)】
【然而老韩和大孙又做错了什么】
   
“噫,哪位帮忙举报一下这个破弹幕!记得截图,完了我搞个抽奖送……送轮回签名海报和官方吧唧。”杜明拍桌。
“你还挺有空的呗。”唐柔拿眉笔敲了一下杜明脑袋,“不用这样,你看我在意过这种话吗?”
“但是我会很在意!”杜明认真地说,“我看到会很生气。”
唐柔愣了一下,而后温柔地笑笑:“那你在意就足够了。”
    
【不行了我死了真的,要不要这样对我这条单身狗】
【单身狗非常悲伤又开心地表示你们兴欣真的好甜噢( •̥́ ˍ •̀ू )】
【柔哥谈了恋爱不需要我们小粉丝了,伤心,举报了】
【好了我举报了,杜明大大如果抽到我可以送我你和柔哥的签名自拍吗!】
【word妈我也想要这个!】
    
“好好好送送送。”杜明比了个OK的手势,“现在我要蹭你们柔哥的口红啦……话说要不要颜色深点,我怕粉色显黑。”
“嗯,这个中国红的就很好看,对黄皮很友善,虽然杜明其实挺白了。”唐柔点点头,“嗯……我现在嘴唇上涂的就是这个颜色,可以参照一下。”
   
【天呐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间接接吻wwwww】
【这个颜色真的很好看了!求购买链接5555想要和杜柔用同样的色号,,Ծ^Ծ,,】
【噫为什么不直接用嘴唇涂口红♂呢】
【因为担心到单身狗的安危】
【不,作为一个单身狗,我想看\(o_〇)/】
【上面是微草的卧底么!】
    
“对,顾及单身狗的感受,就不做过分的事了。”杜明一本正经地点点头,“怎么样,好看吗!我觉得很好看,不是自夸。”
“很好,我接受你的夸奖。”
“就是你的口红好像有点掉色了,要不要……”
“我懂你意思,这样的话——可以关直播了。”唐柔话音刚落,杜明立刻伸手关了直播。
     
【嗯???叶橙也是因为口红关的直播吧】
【不行这个暗示真的好尬,难怪柔哥会看出来】
【但是柔哥还是收到并且接受了暗示orz我等还是明天等微博图透吧,不要管他们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电竞宅男连拧瓶盖的力气都没有吧】
【胡说,我jio得孙翔和韩文清都能扛起叶修】
【够了够了我滚了】
   
     
    
次日。
   
吴霜钩月_V:❤//寒烟柔_V:【图片.JPG】【图片.JPG】@吴霜钩月_V的雀斑妆。口红链接见评论,以及——印在脸上也很好看。
      
       
   
END.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