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pa的杜柔论坛体那篇我打算坑了,因为写的时候也就是很没动力地随手一写,结果写太长写不完了(…)现在爬墙了就更不想写了,反正也没人看_(┐ ◟ᐕ)¬

龙息三颂随缘,有人想看(可能性极小)/我乐意的话就洒洒土,没人看的话就直接扔大纲(:ᘌꇤ⁐ꃳ 三
 算了我连大纲都不想扔了,快写完了结果一不小心删了(。
 反正就是“能辨是非,无惧死生,情忠一人”三条是龙的择骑士标准,龙息三颂名字也是从这儿来的。
 部分不服唐书森的龙族和陶轩为首的人类想要打破和平统治世界,于是杜明唐柔去找楚云秀的烟雨花谷叶修苏沐橙帮忙,龙骑士叶修解决问题,杜明在平乱时被唐柔选择为龙骑士,最后在胜利时掏出了楚云秀给他的一支“据说有用”的快蔫吧了的蒲公英花,没想到它变成了漫天玫瑰花雨,在乱党刚平的王城里纷纷扬扬落下。
 成了龙骑士之后再也不用担心碰不了龙形态辣!
 老叶和沐橙是龙和骑士的关系。伞和橙是人和龙生的双胞胎,一个是纯人类一个是纯龙族。伞在和叶修一起出任务时牺牲了,临死前把妹妹托付给老叶:“我知道你俩早就背着我暗度陈仓了,但沐橙我也就只放心交给你,照顾好她。”于是老叶成了沐橙的龙骑士,共享龙的漫长寿命。

算算发的没发的,总共也在全职坑写了将近二十多万字了(λ▀ˇ▀)

爱情转移太快就像龙卷风=͟͟͞͞ʕ•̫͡•ʔ以后要是有兴趣可能会扔点杜柔?反正合集很方便。

评论(10)
热度(3)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