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
杜柔魏果。
   
     
第一次谈恋爱的杜明同学显然在对女朋友的关心上拿捏不好分寸,一个夏休期基本上都在兴欣网吧蹭训练室,和包子小安jjc到吐血,顺便给还在兴欣的各位带夜宵。
   
虽说大家都清楚他是给唐柔带的,可也抱着“这是我们兴欣的女婿啊”的心态吃得心安理得,毕竟训练室也给人家了不是么,夜宵就当租金了。
    
(不用吃泡面了!耶!)
     
陈果忙着和某饮料谈代言的事,回来得晚了点,肚子饿,还完美错过了夜宵。
   
魏琛戳她肩膀,晃晃右手的一袋夜宵:我这儿还给你留了份,你不吃我吃了啊。
    
陈果有点感动,随即一把抓过袋子:谁说我不吃了!
   
   
     
兴欣网吧里饿到愤怒还被喂狗粮的兴欣粉拍照发微博,并@轮回和兴欣的官博,强烈谴责此深夜报社行为。兴欣皮下苏沐橙和轮回皮下方明华太太双双转发:亲家就该和和睦睦,抢个冠军又不会结世仇,反正下个赛季的冠军是兴欣/轮回的。
   
热门转发:
唐氏集团-唐书森:柔柔谈恋爱了竟然没告诉我!哪天把小伙子带回家见见吧。(8k转发)
    
轮回-杜明:?!?!?!//@唐氏集团-唐书森:柔柔谈恋爱了竟然没告诉我!哪天把小伙子带回家见见吧。(6k转发)
    
兴欣-唐柔:这才谈了没多久呢,爸你别吓人家了//@轮回-杜明:?!?!?!//@唐氏集团-唐书森:柔柔谈恋爱了竟然没告诉我!哪天把小伙子带回家见见吧。(6k转发)
    
轮回-孙翔:没救了,把杜明卖给兴欣吧,我资助9块钱//@兴欣-唐柔:这才谈了没多久呢,爸你别吓人家了//@轮回-杜明:?!?!?!//@唐氏集团-唐书森:柔柔谈恋爱了竟然没告诉我!哪天把小伙子带回家见见吧。(5k转发)
    
     
热搜:
#唐柔 白富美#
#杜明 卖给兴欣 9块钱#
#兴欣轮回 亲家#
#电竞灰姑娘#
#孙翔 贩卖人口#
#杜九块#
   
     
孙翔:???????我自闭了!
孙翔:还有杜九块是个什么玩意儿?你们真的不知道九块钱的梗吗?
    
杜明:杜九块是个什么玩意儿?电竞灰姑娘又是个什么玩意儿?九块钱卖给兴欣又是谁的主意?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
    
苏沐橙:哦,对了,上次逛超市看到叫单身狗粮的零食,可以买一点在吧台卖。
    
兴欣网吧粉丝:主队报社,脱粉了!
    
   
   
又过了两天,陈果突发奇想拉着两位美女上了上体重秤,唐柔震惊地发现自己胖了两斤。
    
唐柔看了看胖了一斤的陈果和瘦了一斤的苏沐橙陷入沉思。
    
唐柔:杜明,我们晚上一起出去跑步吧。
杜明:好啊!
    
    
又过了两天,唐柔震惊地发现自己又胖了两斤。
     
唐柔:杜明,以后跑步的时候不要再带我吃小吃了。
杜明:诶……可是还挺好吃的啊。
唐柔:我已经胖了六斤了。
杜明:看不出来啊,可能是天要凉了,穿衣服厚了吧?……呃那以后不吃了,多锻炼!
   
魏琛:(小声bb)这小伙子怎么净睁着眼睛说瞎话呢。
陈果:人家那叫会说话!诶,那要换成我这么跟你说,你怎么回答?
魏琛:胖了就去减肥呗。
陈果:(掏出一包烟)你还有两次机会。
魏琛:卧槽!老夫床底的烟!你减肥老夫陪你就是了!
过了两天。
魏琛:那包烟送你了,放过我吧,求您了老板娘。
陈果:烟我肯定不还,你也别想偷懒。
     
魏琛:那老夫申请做兴欣老板行不?
陈果:大胆!你想篡位?
魏琛:不不不,你还是老板娘,老夫是老板。实在不行老夫做老板娘,你做老板?
陈果:呵,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把烟还你?
魏琛:现在烟是你的,那你是我的了,烟也是我的了。
陈果:所以你别想了。
魏琛:烟我不要了!你让老夫想想还不行吗?
陈果:不用想了。
魏琛:别啊。
陈果:我答应了。
    
唐柔:果果,孙翔给的九块钱给你们吧。
杜明:代表轮回发来贺电,并且再加九块钱。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