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沙雕段子

※单纯是全职高手sp正片、pv及配音花絮之类的吐槽向。
     
     
     
     
     
      
【1】
       
      
杜明:(扛着大砍刀)我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唐柔:我一米都不用跑就能把你摁在地上摩擦。
     
      
      
【2】
     
      
周泽楷:魔道打斗都变光线,如果是一枪,会是什么颜色?
     
孙翔:白色吧。
     
周泽楷:为什么?
     
孙翔:巴啦啦小魔仙式七彩玛丽苏色光线混合起来不就是白的吗?
      
周泽楷:(陷入沉思)……
     
       
       
【3】
     
       
周泽楷:唐柔的脸和叶修的渐渐重合……
      
杜明:(捂周泽楷嘴)好了你不要说了。
      
       
       
【4】
      
      
杜明:我可以把衣服换了吗,审美这么直男我很尴尬,虽然我真是直的。
      
彩铅爸爸:没事,为了让你不尴尬,我们让你和你的账号卡做出了对比。
     
拿到银发刺猬头黄皮偏黑油光发亮壮硕鬼眼肌肉男疑似DNF狂战士账号卡的杜明陷入了沉思:他们对狂剑客有什么误解?
     
      
      
【5】
     
       
孙翔脱帽:我,钱包上交处新人孙翔,第一天就抢了韩哥你的位置真是对不起啊,钱包就交给我来保管吧!
     
韩文清:…………………………告辞。
      
(虽然后来翔哥辞职了)
     
      
        
【6】
     
      
孙翔是个很善良的人。
     
比如他曾经对天大喊一声:“用我的年龄换全联盟返老还童吧!”
       
后来全联盟的人都变成了少男少女,20岁的孙翔变成了48岁兄贵。
       
孙翔:对不起,我说着玩的。
       
(后来他还是变回来了)
   
     
      
【7】
      
        
唐柔:对不起,你脸太长了,我们不合适。
      
杜明:?!?!?!
        
        
(重来)
     
       
唐柔:对不起,我不喜欢肌肉男。
      
杜明:!!那是官方账号卡不是我!!!
     
       
       
【8】
      
       
夜雨声烦:看我细胳膊细腿的多帅!
    
杜明拿到的官方账号卡:其实我觉得,我俩大概……
     
李轩拿到的官方账号卡:一人一只手就能掐死你。
     
       
夜雨声烦:我的剑细细的也很好看!
    
李轩拿到的官方账号卡:我一太刀下去你的剑可能会断。
      
杜明拿到的官方账号卡:重(kan)剑(dao)了解一下。
       
      
       
【9】
     
      
杜明:再来!(特别篇)
      
唐柔:再来!(第一季)
      
叶修:别了,怕是要打到明天去。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