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不喝,滚

※cp方王。
※点梗 @mono_kia 。血肠贩子x血族。
※对不起写长了但是拖不下去了,于是就……emmm结尾强行点题啥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正一个人在家熬夜打游戏的方士谦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冰凉的手指碰到他的脖颈,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方士谦当时就僵住了。但很快他又重新开始敲键盘,毕竟他是一个敬业的奶妈,就算半夜鬼敲门、啊不、鬼已经站在他身后要来个阿瓦达索命了也不能挂机。
       
“你等一下,我先打完这把!”方士谦淡定地给身后那位来了一句,随后一个大治愈术加到前方红血的枪炮队友身上。
       
       
许久。
        
boss打完了。
        
方士谦觉得,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身后的恶鬼,于是嗖地起身、哗地转身、啪啪地两巴掌把住了恶鬼的脸。
         
方士谦:“……”
       
被打的“恶鬼”:“……”
        
方士谦:“帅哥你谁??虽然没我帅。”
         
“我,给黑本King。”面前的男人把方士谦的爪子从脸上扒开,揉了揉被拍红的地方,“要当面控诉你这个黑心商贩。”
      
“等一下我黑心?我可良心了!”方士谦叉起腰,理直气壮,“而且你这是私闯民宅!你这是侵权行为我跟你讲!”
        
“我警告你行使自己的权利的时候要尊重他人的权利。”给黑本King瞪着大小不一得有些明显的眼睛,“我订的是纯血肠,但你,掺了水。”
        
方士谦无话可说,这确实是他干的。
      
但他这样是有原因的。
      
       
         
       
其实方士谦注意这个留的备注叫给黑本King的顾客很久了。
       
首先,给黑同学从来不现真身。开始订他的血肠时就只是电话订购、从来不给真实姓名、明明就是同城但是出门拿外卖的总是一起住的超纯良表弟。
    
天下第一做血肠好手方士谦陷入了沉思:给黑本King是真实存在的吗?还是被表弟包养的废宅一只?
       
不是很爱多管闲事的方士谦非常好奇,从而陷入了沉思,继而产生了强烈的求知欲。
      
     
我一定要知道给黑本King是谁!
       
      
对于抱定的念头,方士谦不会轻易就放弃。
      
于是他想出了个馊主意——因为给黑本King的要求是血肠里不能掺其他任何东西,所以方士谦就加了点水,大概是一小杯的分量。
        
没想到给黑本King本尊真的出现惹!
       
        
         
方士谦的内心非常gay动。
      
……这种埋藏已久的秘密被发现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我那是送错人了,给黑大王宽宏大量等我把您的肠儿给您搬出来……”方士谦起身四顾,然后反应过来这是在家而非店里,“等明早儿去店里再拿吧?”
      
给黑本King挑了挑眉:“麻烦您亲自送上门了。我本名王杰希,别叫我备注名。”
       
        
         
         
就算你王杰希这么说了,方士谦还是愿意作一回死。
       
“王给黑!王给黑!开门!308号的王给黑同志!开门!”方士谦拎着两大箱血肠,试图用胳膊肘敲门无果后,就开始在楼道里高声嚷嚷。
      
然后308室的门被从里面哐的一声踹开。王杰希一把把被门撞得飞在地上的方士谦和血肠拖进了黑漆漆的房子。
     
“你喊什么?”王杰希皱着眉头,拿脚尖踹了踹在地上半死不活翻着白眼的方士谦。
     
方士谦挪动了一下,避免继续被王杰希踹:“我喊你啊!”
      
王杰希不大高兴:“我叫你别喊我备注,你喊个屁。”
     
方士谦回道:“我喊的你。”
     
王杰希更不高兴了:“……”
     
于是气氛一度陷入尴尬。
      
方士谦:“对不起,我是屁,我腰好痛,请您拉我起来一下。”
     
      
王杰希觉得自己真的不该去拉一个屁,但他还是伸手让方士谦借了力。
       
真暖和。王杰希看着自己的手愣了下神。
     
站起身的方士谦扶住在地上磕得生疼的老腰,回味着王杰希手的温度,握住的时候不像握个冰溜子那样单纯的冰,倒像在寒冬季节穿单衣,凉意从皮肤直渗进骨头。
      
“血肠我送到了啊,纯的。”方士谦看着王杰希黑暗中泛着光的眼睛耸耸肩,“你的手好冷。”
      
“我是血族,谢谢。”王杰希学着方士谦的样子耸了耸肩,又俯身顺手捞了根血肠直接啃,“我非常、非常讨厌红色液体,包括红墨水、红油漆和血。”
     
方士谦恍然大悟:“所以你才买这么多血肠,还一直不出门?”
     
“不出门只是我耐光性差而已,没办法像其他血族一样整天都待在阳光下,你还是不要产生什么吸血鬼不能见太阳、大蒜和银十字架之类的错觉了。”王杰希话锋一转,“不掺水的话,还是你的血肠最好吃。”
     
“那当然,我做的血肠可是天下第一的。”方士谦对这方面自信满满,然后刻意无视了王杰希那句“不掺水的话”。他瞥了一下王杰希身后,格式样儿的东西都齐齐整整,电脑旁边是最新的降噪耳机,屏幕上是熟悉的游戏界面。
      
“荣耀的界面啊。”
        
王杰希突然想起某口香糖的广告:“哟,行家啊,来试试我自创的王不留行?”
      
方士谦欣然应允。
      
        
        
直到晚上化作蝙蝠把方士谦叼回家以后,王杰希都没弄明白,为什么这个奶妈这么热衷于暴力输出。
      
除了暴力输出还有风骚的喂奶姿势和稀薄的奶量。
       
敢情您把那技能点都点跑路和手癌上去了?打副本时被奶妈硬生生坑死了的王杰希不太高兴。
       
但方士谦对王杰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看了王杰希令人发晕的屏幕后一个手滑把圣治愈术点满血队员身上去的时候。
      
        
妈的王杰希!你是第一个让我操作失误的男人!
     
方士谦这么想着,决定一定要深入了解一下这位血族。
    
     
     
王杰希看着跟楼下喻文州借来的水晶球里方士谦的内心独白,淡淡一笑。
      
呵,只要能把这个男人拐回家,以后都不愁吃了。
        
        
        
方士谦:我把你当大客户你竟然想娶我?
       
王杰希:我想拐走你竟然被你给拐跑了?
      
        
        
王杰希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拐跑的。
       
可能是因为温度吧。王杰希想。那天摸到方士谦的手是温热的,而其他人都是烫的——那时候就有了个危险而不切实际的想法,要是抱着这位会不会就可以有人肉适温暖水袋了?有头发可以揉的那种?
      
方士谦表示自己还是愿意当被子,并且闲暇时间骚扰王杰希:“给黑啊喝血吗?保证新鲜。”
       
“不喝,滚。”
      
      
       
     
       
END.

评论(1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