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pa的摸鱼。
   
   
  
唐柔远远瞥见杜明趴在桌子上正和周公相谈甚欢,心想该做点什么让他清醒清醒,遂点名:“杜明,说一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原意。清醒点儿,这都是初中的内容了。”
   
同桌吕泊远戳戳杜明的手臂。杜明噌一下站起来,不知所措地小声问吕泊远:“啥?”
    
吕泊远小声告诉他:“‘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意思……”
    
“是对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的赞美。
   
杜明话还没说完,吕泊远又戳戳杜明的手臂:“原意!”
     
“坚贞的爱情!”杜明立马改口。
   
    
   
——从此高三一班杜明爱上大他四岁的语文老师唐柔的故事传遍了全校,甚至接下来的好几届学生中,他都成为了一个不惧师生关系、勇敢追求爱情的榜样。
   
而且最新一届学生里真的有人看见传说中的杜明学长来接唐柔老师下班。
    
从此杜明和瞎编出来的学校七大怪谈一起成为了学校的不朽传说(bushi。
    
    
   
在热闹的宴会上,吕泊远打开了知乎,在名为【在朋友的婚礼上遇见自己的老师是什么体验?】的问题下开始写回答。
   
吸吸,你们这些回答都弱爆了,我这个赞数一定能最多。吕泊远露出了一抹邪恶的笑容。

评论(9)
热度(52)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