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战队】群聊话题总是跳跃得非常之快

※轮回中心聊天体,无cp。
※写作业时总会有许多傻吊脑洞。
    
     
    
     
     
    
一叶之秋:哇周泽楷给我安利了那么久我才get到新垣结衣的萌点
    
一叶之秋:虽然我还是更喜欢十元
      
云山乱:什么队长也喜欢新垣结衣???我之前多买了本写真集要不送你吧@一枪穿云
     
无浪:你可别了,新垣结衣哪个写真集小周不买个两三本的
     
残忍静默:开屏
    
残忍静默:喜欢石原里美+1,翔儿抱紧我
      
一枪穿云:结衣最好看了
      
一叶之秋:十元最好看!!!
     
云山乱:结衣!!
    
残忍静默:十元!!
    
吴霜钩月:你们停一停停一停,石原和新垣都是大姐了
   
吴霜钩月:反正都届不到,为什么不和我一样粉个打比赛经常可以见的女神呢(悄咪咪卖安利就问你们吃吗
    
一叶之秋:不吃,下一个
    
云山乱:再说结衣姐姐哪里届不到了!你可是不知道队长上次去世邀赛的时候……算了让他自己表演@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拿到了亲手给的签名写真集
    
一枪穿云:还被她夸帅✧٩(ˊωˋ*)و✧
     
吴霜钩月:......长得帅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残忍静默:才隔了两百多公里却届不到的是杜明才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你有意见吗!!!
     
残忍静默:有啊,你个怂13
    
吴霜钩月:吴启我日你爸!!!
    
笑歌自若:对不起,我没想到一个比电线杆还笔直的直男是怎么对我屁股产生兴趣的,本吴启爸爸如是说道
    
残忍静默:所以爸爸忘了我之前和妈妈告你藏私房钱的状,不要放生我了好吗
    
笑歌自若:我不: D
    
吴霜钩月:@笑歌自若 谁对你有兴趣了!就算看脸也该是周队和翔翔吧!
    
一枪穿云:【不约.JPG】
    
一叶之秋:【丑拒.JPG】杜明你gay死了
      
吴霜钩月:……
    
云山乱:我靠,没想到你是这么gay的杜明
     
吴霜钩月:mmpiu!被一堆gay里gay气的gay佬说我gay也是我人生中第一理解不能的事了
    
笑歌自若:而我,呵,大家都知道我比你直多了,因为我有老婆
     
吴霜钩月:有老婆了不起啊!
     
笑歌自若:sorry,有老婆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无浪:方哥这个哲学符号加得很不妙啊
    
云山乱:真是令人想♂入♂非非
     
残忍静默:楼上我截图发给柳非了
     
一叶之秋:你咋不发给邱非呢?【抠鼻.GIF】
     
吴霜钩月:说起来,上次被戴妍琦安利去看论坛的同人版,一不小心戳到腐区,看到了个更不妙的脑洞
    
吴霜钩月:比如粉丝们素未谋面的方哥的老婆其实是叶修
     
一枪穿云:噗
     
残忍静默:笑死在当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我敢打包票嫂子绝对看过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拜拜吧您嘞。
     
无浪:说起来腐区我也不小心点进去过,看见了周江和周翔什么的,据说叫脆皮鸭文学的
     
无浪:……我相信我绝对对队长没有非分之想,再说真要搞gay我应该在上面才对
    
一叶之秋:周翔?周泽楷和我?搭档吗??
     
无浪:不是,是cp,就是couple
    
一叶之秋:我百度一下
    
一叶之秋:我靠!
     
一枪穿云: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变了:)
     
吴霜钩月:说起来我就很疑惑,为什么我和吴启的cp比我和吕泊远的cp要火
    
吴霜钩月:是我和泊远的父子情还不够深吗?
     
残忍静默:是爸爸对你的爱感动了大家,懂?
    
云山乱:闭嘴吧吴户口和杜日月,你们都是我的儿子,爸爸很爱你们
      
吴霜钩月:果然儿子们长大了,到了叛逆期了,不愿意认我了,我这个老父亲心好痛
     
笑歌自若:看见你们在这乱了辈分的老父亲心更痛
    
无浪:好了不要乱认亲戚,我们还是来调戏孙翔吧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叶翔了解一下
    
云山乱:昊翔了解一下
    
无浪:邱翔了解一下
    
笑歌自若:江翔了解一下
    
无浪:方哥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笑歌自若:是啊【绝超快乐.GIF】
     
一叶之秋:原来你们全都对我的屁股觊觎已久???
      
吴霜钩月:我就从来没有觊觎过啊!
     
云山乱:你觊觎唐柔的美貌
     
吴霜钩月:你这话说得仿佛我只看她的脸而已
     
残忍静默:总比又看孙翔脸又盯着孙翔屁股不放的好
     
一叶之秋:请问有成人纸尿裤卖吗我觉得我需要穿着防一下
     
一叶之秋:你们这群死gay佬!
      
吴霜钩月:qtmd!我是直的!
     
笑歌自若:翻了一下聊天记录
    
笑歌自若:我们之前好像在聊石原里美和新垣结衣?
     
一枪穿云:……貌似真的
    
无浪:跑题满分√
   
     
     
    
    
END.

评论(16)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