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同人游戏《涂山30天》

(∗ᵒ̶̶̷̀ω˂̶́∗)੭₎₎̊₊♡
欢迎大家来玩吖!看看能不能get到我和姬友合绘的那张cg~

踏夕荷锄归:

bg同人游戏《涂山30天》


日式养成类avg游戏


共有5个结局,20个随机特殊剧情可收集




游戏引擎:nvlmaker


策划:阿夕


故事文本:阿夕、阿杪、薄荷、澜竹、冰雪消融、透明君


文本格式修改:阿夕、十八妹


人物立绘:千雁


CG及部分界面:阿广、豆花、海森未、十八妹、叹羚歌、小歌的基友楼棉木、千雁、小柒


游戏图标绘制:豆花


程序员:十八妹


pv:薄荷


游戏部分bgm:颜吧Yanba、KyleXian 超级感谢大佬们的授权!








  • 游戏pv链接(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854227

    pv素材:游戏录屏、游戏cg+文案(详见staff表)、《狐妖小红娘》动画cv原声,其余素材(背景、涂鸦、小动画)来自 Claire枫无声 的分享♡表白枫大!

    bgm:《ずっと》(中译:一直),《狐妖小红娘》日语版ed









  • free talk



最初其实没有想过真的能做出来!毕竟只是随口在群里提了一句“我们可以自己做个游戏啊”,没想到大家都非常有热情。于是从简单地构思游戏框架、招人、拿授权,一步步做出今天这个成品。虽然全程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也不敢期望能做出多么棒的东西,但是因为有身边这些朋友在,有那么多朋友的善意,“为了无法确定的结果”而努力的过程也是非常幸福和快乐的,真切地体会到了用爱发电的满足感。


制作中途其实出现了一些意外,原先的程序员因为学业等方面的原因跑路了,游戏一度要坑掉,但是大家把图文素材翻出来回顾的时候,还是觉得不甘心。于是我们超棒的十八妹从零学起,自称“只是搜索并粘贴代码”地完成了程序员的工作,甚至把一些我都没有想过真的可以实现的效果一一变为现实。虽然她总是如此谦虚,但是在我心里她就是我们最棒的程序员!


游戏pv方面,我们的剪刀手荷荷贡献了自己的静止系mad初尝试。她自己坦言,做完这个mad在技术上也实现了一次飞跃。作为一个纯粹的外行人,技术方面的事情不敢说什么,但是我能够从mad的每个细节里看见她的用心,她在用心地爱着这个cp,怀着这份爱斟酌每一帧的画面设计,踩上每一个鼓点。其中甚至有一些设计上的小心思,她不说我都没有发觉233333我们荷荷真的超级优秀啊!求你们去看pv正片好吗!


在这里还要感谢其他staff!比如产出了全游戏最震撼cg的广神,在游戏制作最后阶段赶工出超可爱的游戏图标的豆发发,以及等等等等,上面所列出的staff全员。我们是一个无偿的同人游戏,但是太太们却以无偿的价格提供了心意无价的图和文。每一个愿意参与的太太都值得无尽的赞美和感谢。


这个游戏完全谈不上完美,它有很多的问题,本身的游戏框架就相当简单粗糙,但是其中的每一张画、每一行字、每一个游戏功能,都饱含着我们的爱。能够做到今天的程度,我们也已经非常满足,算是圆满了半年以来的愿望。


希望您能够享受这个游戏带给您的快乐,哪怕只有短暂的几分钟,我们也将心怀感激。这便是我们为之付出的意义。

评论
热度(32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