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段子。
   
   
不只有女同学之间有私密话题,初中男生之间也有。
   
不过女生之间的大多是“你知道隔壁xx喜欢我们班xx吗”“我觉得七⭕空间好用”“xxcp真的巨好吃”之类的,而男生……
    
吕泊远两把拉来吴启和杜明,压低声音挤眉弄眼道:“我云盘上存了几部片儿,谁家周末没人,咱一起看?”
   
“我家没人。”杜明说,“不过我云盘上也有片儿。”
      
于是周末,两个血气方刚的男生在杜明家的超大高清电视屏幕前屏住呼吸等待了许久——
     
然后看了三个小时的《辛德勒的名单》。
    
     
    
——《杜明:卧槽你们打我干吗???》

评论(2)
热度(25)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