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人强烈的求生欲

※cp有杜柔和周翔。
※沙雕脑洞。
      
     
      
       
      
       
      
【1】
       
      
     
一枪穿云:称了体重
      
一枪穿云:孙翔70kg
      
风城烟雨:咦?
      
一叶之秋:周泽楷我给你个机会组织语言
       
一叶之秋:【有些企鹅决定走上犯罪道路.JPG】
      
一枪穿云:八块腹肌比六块更帅了!
       
风城烟雨:小周求生欲真强
      
        
       
【2】
     
      
       
一叶之秋:我跟你们说周泽楷脸上好像长了个痘诶
      
唐三打:煞笔孙翔,你以为这是七期群吗
       
飞刀剑:而且周队在线
      
一叶之秋:我靠发错群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我的意思是我可能要批发一箱近视眼镜
      
一叶之秋:我周美颜盛世依旧
       
一枪穿云:【星花怒放.JPG】
      
唐三打:孙翔强烈的求生欲啊……
      
       
        
【3】
      
      
      
一寸灰:可能我真的不适合玩刺客吧orz
      
沐雨橙风:摸摸一帆,你是我们最好的鬼剑士
      
残忍静默:关于刺客,真的该请教一下第一刺客
      
残忍静默:比如我
     
风景杀:……
       
残忍静默:的楼上
      
残忍静默:杨哥是我的偶像,是我们刺客的标杆
     
一寸灰:👀
      
沐雨橙风:你们刺客还多了个技能叫保命一击?
       
       
        
【4】
      
       
        
笑歌自若:那个女的每天买菜都跟买回来半个菜市场一样
       
笑歌自若:这可能就是北方人吧。
       
吴霜钩月:“那个女的”
     
吴霜钩月:我正准备把截图发给嫂子
       
笑歌自若:杜明你个孙zei不要混淆是非颠倒黑白
     
笑歌自若:我说的是俱乐部隔壁那家饭馆的厨师
      
吴霜钩月:你看,你还关注别的女人
     
笑歌自若:我想和她学做菜给我亲爱的心肝宝贝吃,食堂大哥做得太甜了怕她不喜欢
      
吴霜钩月:方哥求生欲真心强烈
      
笑歌自若:很快就轮到你了:)
     
      
       
【5】
      
       
      
无浪:还是叫黄少剑圣好了,妖刀总让我想到妖刀姬
       
夜雨声烦:妖刀姬多好啊,长得好看腿又长。嗯,既然这样我就把你的联想当成对我的夸奖了!
      
无浪:你们不一样啊,妖刀姬比你腿长多了
      
王不留行:同意
       
夜雨声烦:我不高兴了!小江我和你说啊,我一不高兴呢就想敲你小窗给你发99+句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相信你懂我意思
     
无浪:大家不要信我的话,黄少只是看起来腿短,事实上还有他3m的腿在地里没有拔出来
      
无浪:我自己都信了
      
王不留行:呵,轮回。
       
        
         
【6】
       
        
        
夜雨声烦:@流云 @飞刀剑 @吴霜钩月 剑客们都出来一下我有个问题!!!
      
流云:吃了。
     
飞刀剑:不约。
     
吴霜钩月:爱过。
      
寒烟柔:爱过?
      
吴霜钩月:上辈子爱过这辈子爱着下辈子继续爱!
      
吴霜钩月:【我永远爱唐柔.JPG】
      
吴霜钩月:我下次再不把话说完整引发歧义我就跪键盘,打一个字扇自己一耳光!
      
寒烟柔:这不是你打算用我的修眉刀去撬键盘块的理由。
       
飞刀剑:对方把这碗狗粮扔到了蓝雨。
     
夜雨声烦:不吃滚!!!
       
        
        
【7】
       
        
        
云山乱:幸好我没有老婆、没有女朋友和男朋友、不和黄少聊天,而且本来就是第一柔道。
        
笑歌自若:可你没有老婆。
      
吴霜钩月:也没有女朋友。
     
一枪穿云:也没有男朋友。
      
一叶之秋:也没有男朋友。
        
残忍静默:ID只有三个字。
         
笑歌自若:我们决定——(暗示小周接话
       
一枪穿云:孤立你
      
        
         
吕泊远:我做错了什么????
    
     
      
      
END.

评论(33)
热度(6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