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校校草好像早就盯上了我前男友

※cp周翔。
※校园AU。孙翔有前女友设定。
     
      
     
      
       
吐槽君:
     
       
我想吐槽我的前男友X和我校校草Z,两个让我感觉自己仿佛有罪的男人。现在我和X分手一年了,X和Z在一起半年了,我昨天想了想才发现卧槽原来Z早就看上了X???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我和X是网恋奔现,结果发现是同校,X大我一届,然后我们就开始谈了。我觉得X好像根本心思就没在我身上,至于网恋也是他经常带我排位才开始的,谈恋爱了他也还是打游戏,经常和他的三个室友Z、D、F(请连后面两个一起记住)带我一起开黑,过节连个礼物都没有,不过因为他长得好看我就不说啥了,谁叫我是颜控呢。
      
我是从我和X一起下馆子的那天发现Z不对的。那天ZX擦肩而过,然后用十指相扣的姿势拉住了X的手,然后深情凝望了X一会儿:“晚上,一起上王者。”
旁边的D拍拍Z的肩膀:“Z队(他们寝和隔壁寝是一个乐队)就算你决心加入fff团也不能用这样的姿势啊,太gay了。”
X耸耸肩膀:“D你可闭嘴吧!你还记得是谁动不动挂机带我王者掉钻石的?”
wtm才发现X从来都不和我牵手,更别说十指相扣。大概是因为我比较矮,所以他总是随手摸我头,从来不看我今天是不是做了发型!!!
       
然后一次去食堂X迟到了,我给他打的饭,汤是醪糟蛋汤(只有这个了)。然后Z看见了就过来问我是不是给X打的饭,我说是,然后他就把他的紫菜蛋花汤和蛋汤换了一下,说X不喜欢太甜的汤。
X看见蛋花汤贼吉尔高兴,顺便感谢了一下我。我说汤是Z拿他的和你的醪糟换的,我来晚了没赶上。
然后X挠挠头露出一个纯情的羞涩笑容:“没想到Z这么细心!”
      
后来我就和X分手了,全过程不到俩月,因为我打游戏太菜,而且我发现我只是喜欢他的脸而已。可是他们乐队的都很帅!Z是会自体发光的绝对男神,D是浓眉大眼还长得很嫩的那种小鲜肉,F也一表人才而且眼睛巨jb好看(和他女朋友很配)……咳咳跑题了我继续!
     
结果有次我下课的时候刚好在走廊里碰见了X,X就壁咚我,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分手。然后我就把我才刚拆开的一包香烟糖抽出一根塞他嘴里,然后从侧面溜了。
结果我前脚刚走,后脚某位管得超宽的老师就在喊:“X你个小兔崽子还敢在走廊里抽烟!”
我和X还没来得及解释,Z就抱着书从后面出现,一把抽走X嘴里的糖自己嚼吧嚼吧吃掉了,还对老师露出一个帅得惨绝人寰(?)的笑容:“好吃!”
因为Z是学生会主席,老师就走了,然后Z一脸喜悦地跟在老师后面出了门。只留X一个在走廊里愣着,而且Z脸爆红。
       
后来我也没怎么管他俩的事儿了,毕竟太八卦不好。
结果D为了追我们寝室的R所以来找我要情报,我说那你跟我讲讲最近Z和X咋样做交换?
然后D皱了一下眉头:“X跟你分手了之后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这么帅还是会被甩,Z昨天一直在好好安慰他,可他不听。结果Z就半夜钻上铺X被窝里去了,我本来以为就是说点悄悄话什么的,可他俩在被子里窸窸窣窣不知道干啥,竟然还传出了‘啪!啪!啪!’这样的声音?!最后X好像在、在哭?抽泣吧应该???”
我又惊讶又想笑,然后D继续神情复杂地说:“过了没多久Z就爬下自己的床在自己被窝里抖抖抖,X手腕和胳膊上一片红,好像还有点肿。我想知道他们昨天晚上到底干了啥啊???”
然而据F对他女朋友后来讲的,X和Z半夜抽皮条,X被抽哭了……哭了……卧槽Z也真狠得下心来。
       
过了没多久R又跟我们讲,Z和S抽皮条是因为Z和X表白了,X被疼哭就答应Z,不然就不答应,然后Z其实是当天爬到下铺疼得抖抖抖抖去了,不知道哭了没。
现在Z和X是真在一起了,整个宿舍弥漫着一股狗粮的气息。我猜是D告诉X的,D现在真的很想早日追到R,因为全宿舍就他一个单身狗,下铺F和F女朋友连麦连一天都不嫌多,对铺ZX动不动就在一张床上睡,心疼小D一秒。
       
又过了没多久,我们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突然搞联谊。F把F女朋友搂在怀里聊天,D仿佛见了磁铁一般吸在了R旁边,ZX在双排,我只能和L妹子面面相觑……然后决定一起看ZX。
我看着看着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在我和X面基之前D和R比音乐的时候有看见Z,他手里似乎拿着X的照片……但是那张照片应该是校庆拍的,那时候他们乐队除了手伤弹不了琴的键盘手Z找的替补外全部去表演了,Z就坐在我旁边拍了一百来张照片,还把图片里的其他人截掉了,只留X一个,并且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于是我问他,学长你是不是早就喜欢上X了? 
Z学长淡淡一笑:是呀,X那么耀眼的人,怎么能叫人不喜欢呢。
我:学长感觉X像什么呢?
Z:像太阳,想太阳。
X:????///////???
????我???我觉得我没听错。
没想到Z还是个死不正经。
      
但是ZX可好吃了!我说真的……等等我这个本来想的题目是《我校校草好像早就盯上了我前男友》来着???跑题了对不起,改成《我校校草和我前男友整天发狗粮比异性恋还狠》,谢谢。
     
       
       
      
        
END.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n&Song | Powered by LOFTER